通信人家园
标题:
通信行业全面开放,会是什么样的竞争局面?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15 22:32
作者:
让数据说话
标题:
通信行业全面开放,会是什么样的竞争局面?
通信行业全面开放,会是什么样的竞争局面?
就像手机行业,放进一个苹果。汽车行业,放进一个特斯拉,鲇鱼效应。
由于行业开放,促进市场充分竞争,对用户的影响:
1、通运营商的用户网内免费通话或者每次通话前3分钟免费;
2、VoWifi 国际漫游,按套餐语音标准收费;
3、RCS 消息按流量收费;
4、29元100GB国内流量成为可能;
5、套餐外国内流量收费将变成1元/GB,按月收费;
6、宽带上下行对等成为可能;
时间:
2026-6-16 08:56
作者:
kybee
感觉在加剧内卷,然后开启新一轮的价格战,比竞合强多了,最后老百姓占了便宜
时间:
2026-6-16 09:28
作者:
用户86
kybee 发表于 2026-6-16 08:56
感觉在加剧内卷,然后开启新一轮的价格战,比竞合强多了,最后老百姓占了便宜
可绝对不能让尔等凡人占了仙家便宜
时间:
2026-6-16 09:58
作者:
hsgq
kybee 发表于 2026-6-16 08:56
感觉在加剧内卷,然后开启新一轮的价格战,比竞合强多了,最后老百姓占了便宜
水至清则无鱼,如果无利可图,只怕这个服务又会变成公交车一样,只能持续靠外部输血,不然用无可用。
时间:
2026-6-16 17:32
作者:
coffee198375
外企卷不过。。。。
时间:
2026-6-22 23:33
作者:
小乖不乖i
外企不会跟你进来卷的。外企要保证员工利益的情况还要有利润。跟国内企业一样内卷。员工倒贴上班?
时间:
2026-6-22 23:34
作者:
小乖不乖i
外企不会跟你进来卷的。外企要保证员工利益的情况还要有利润。跟国内企业一样内卷。员工倒贴上班?
时间:
2026-6-23 07:06
作者:
shenchufeng
苹果和特斯拉都是高端产品,可不是小米和比亚迪哦
时间:
2026-6-23 08:30
作者:
baiyun2345
本帖最后由 baiyun2345 于 2026-6-23 08:33 编辑
人家海外资本是来赚钱的
不是来“日行一善”的
国内这种红海,人家才不来卷呢
另外,我用过comcast ,你知道他们宽带故障,多长时间才来修吗
48小时
第一批师傅48小时才到,他的任务是确认一下,宽带确实断了
而不是来维修的
来维修的又等了接近三天
这都什么时代了,还在幻想境外运营商不计成本给你服务吗
但凡自己出国过
哪怕身边有个亲戚、同学、朋友在海外呆过
可以对比一下运营商、铁路、银行还有很多公共事业部门的服务
国内基本碾压他们
时间:
2026-6-23 08:51
作者:
dreambotty
三大只要不租城域光缆,任何一个外来运营商来都活不下去,不管投入多大。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