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民间组织部16:这次聊聊北京移动和研究院的瓜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18 08:24
作者: 没事来看看     标题: 民间组织部16:这次聊聊北京移动和研究院的瓜

瓜,大家都喜欢吃,但有些是甜瓜,有些是苦瓜,味道差距可大了。
北京移动就是个大苦瓜,天子脚下,首善之区,竟然有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几个副总经理里面居然有这样的害群之马,估计用不了多久就看到了,不止一个。
研究院就是个大甜瓜,虽然有些夸夸其谈,但人还是好的,这几年也出了不少干部。这次二级副里面提拔了好几个,原来 未来院 安全所的都上来了。杭研也提拔了一个,根也是在研究院。

时间:  2026-6-18 08:36
作者: tianzhongshan

不止一个。
时间:  2026-6-18 08:57
作者: txrjyjac

看看。
时间:  2026-6-18 10:11
作者: 保温

只爆了个空料,瓜秧子都没看到,差评
时间:  2026-6-18 14:11
作者: 没事来看看

保温 发表于 2026-6-18 10:11
只爆了个空料,瓜秧子都没看到,差评

Liu nan

Guo qi


时间:  2026-6-18 14:56
作者: coffee198375

看不出啥瓜。。。。
时间:  2026-6-18 16:51
作者: cyy0834

没事来看看 发表于 2026-6-18 14:11
Liu nan

Guo qi

快进去了吗
时间:  2026-6-18 20:46
作者: lcq99

快了
时间:  2026-6-18 22:09
作者: 不吹不黑

我做吃瓜群众
时间:  2026-6-19 15:28
作者: cctvghost

李所?
时间:  2026-6-22 10:34
作者: cyqisno1

甜瓜不带劲
苦瓜可得劲
时间:  2026-6-22 10:58
作者: 没事来看看

cyy0834 发表于 2026-06-18 16:51:18 快进去了吗

已经在交待了
时间:  2026-6-22 10:58
作者: 没事来看看

cyqisno1 发表于 2026-06-22 10:34:01 甜瓜不带劲苦瓜可得劲

大热天败败火
时间:  2026-6-22 17:22
作者: gfhe

顺藤摸瓜!
时间:  2026-6-23 09:47
作者: 大宝1027

不知道在说什么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