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广电在某音上发布被限速原因,移动怎么看?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18 11:44
作者: th103456     标题: 广电在某音上发布被限速原因,移动怎么看?

广电宣称加紧建设自己的5g基站,摆脱移动控制。可是华为和中兴表示广电一个基站也没有在他们这里买过。请问广电买的哪家的基站。

附件: IMG_20260618_113718.jpg (2026-6-18 11:44, 99.52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1NzE1fGQxYmY5ZWY2fDE3ODIyNDcyOTJ8MHww
时间:  2026-6-18 11:59
作者: 管局保安员

本帖最后由 管局保安员 于 2026-6-18 12:27 编辑

恭喜广电荣获四个第一,四个最差的殊荣!

四个第一:“吹牛第一、营销第一、佣金第一、广告第一”。

四个最差:“建设最差、网络最差、服务最差、质量最差”
时间:  2026-6-18 12:00
作者: 用户86

本帖最后由 用户86 于 2026-6-18 12:02 编辑

他就一喇叭,是外包团队还是营业厅员工都不知道
时间:  2026-6-18 12:06
作者: 用户86

看着像外包营销搞的矩阵号,
时间:  2026-6-18 12:17
作者: 管局保安员

广电营销有大问题啊,应该真诚一点嘛:“我们很烂,但我们便宜,我们量大管饱”,突出优势,承认劣势,这样更容易赢得用户信赖认可,也大量减少了客诉率。
时间:  2026-6-18 12:34
作者: th103456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6-18 12:17
广电营销有大问题啊,应该真诚一点嘛:“我们很烂,但我们便宜,我们量大管饱”,突出优势,承认劣势,这样更 ...

只要能骗到一些不知情的用户就是最好的营销。
时间:  2026-6-18 14:09
作者: 1100633

这个抖音视频我刷到过,一个胡说八道的人,我们这个通信人家园的人不可能信的,也就是忽悠不懂的人
时间:  2026-6-18 14:38
作者: txrjyjac

好营销。
时间:  2026-6-18 14:48
作者: hsgq

基站不只是前两个头部玩家有,中型玩家的也不是不能用,很明显运营商初期都是亏钱的买卖,少亏一点是一点。
时间:  2026-6-18 15:51
作者: Gratch

说告诉你广电没有买过基站?
时间:  2026-6-18 16:00
作者: th103456

Gratch 发表于 2026-6-18 15:51
说告诉你广电没有买过基站?

你把广电采购基站的公告发出来给大家看看。
时间:  2026-6-18 16:16
作者: 911bbs

广电到底有没有钱,没钱贷款,跟银行合作,以贷入股,让银行也参与一下。还能帮着卖卡。
时间:  2026-6-18 16:25
作者: 不吹不黑

广电得注重传统业务才可以
时间:  2026-6-18 16:34
作者: Gratch

th103456 发表于 2026-6-18 16:00
你把广电采购基站的公告发出来给大家看看。

和移动合作之前那些试验网基站哪来的?
时间:  2026-6-18 16:35
作者: 用户86

本帖最后由 用户86 于 2026-6-18 16:35 编辑
Gratch 发表于 2026-6-18 16:34
和移动合作之前那些试验网基站哪来的?


别秀了,那都是华为中兴为了给自己做宣传,临时提供的摆拍基站,拍完就拿走了。
时间:  2026-6-18 16:36
作者: Gratch

911bbs 发表于 2026-6-18 16:16
广电到底有没有钱,没钱贷款,跟银行合作,以贷入股,让银行也参与一下。还能帮着卖卡。

想多了,2007年泰丰资本收购唱片业巨头百代,然后把它抵押给了花旗,2011年花旗直接把百代给卖了
时间:  2026-6-18 21:08
作者: 用户86

请湖南广电客服进来回复
时间:  2026-6-18 21:17
作者: 用户86

th103456 发表于 2026-6-18 16:00
你把广电采购基站的公告发出来给大家看看。

这家伙一直就是论坛的造谣头子
时间:  2026-6-19 11:46
作者: 用户86

有请相关人士点评
时间:  2026-6-19 16:20
作者: lukea1983

用户86 发表于 2026-06-18 21:08:18 请湖南广电客服进来回复

以为这儿是12345呢,还指派限时答复哈,
时间:  2026-6-19 19:13
作者: 用户86

lukea1983 发表于 2026-6-19 16:20
以为这儿是12345呢,还指派限时答复哈,

本论坛有“人”“自称”广电客服。不知道是来处理人还是处理事。
时间:  2026-6-19 21:53
作者: 卷帘大将

用户86 发表于 2026-6-18 12:06
看着像外包营销搞的矩阵号,

广电的宋老板不说话,宋老板估计不用广电卡,大概率是移动139的卡,广电用户被移动限速1M,宋老板完全无感
时间:  2026-6-19 22:08
作者: 用户86

卷帘大将 发表于 2026-6-19 21:53
广电的宋老板不说话,宋老板估计不用广电卡,大概率是移动139的卡,广电用户被移动限速1M,宋老板完全无感 ...

最近都没看到他到江苏广东上海的新闻
时间:  2026-6-20 07:39
作者: kkgjkkgjs

移动:再不老实限速
时间:  2026-6-20 14:08
作者: 用户86

kkgjkkgjs 发表于 2026-6-20 07:39
移动:再不老实限速

办卡的时候没人说会被限速啊

时间:  2026-6-20 19:24
作者: 911bbs

卷帘大将 发表于 2026-6-19 21:53
广电的宋老板不说话,宋老板估计不用广电卡,大概率是移动139的卡,广电用户被移动限速1M,宋老板完全无感 ...

这样的老板,不称职!
做饭的不知道咸淡!
时间:  2026-6-20 19:33
作者: 用户86

911bbs 发表于 2026-6-20 19:24
这样的老板,不称职!
做饭的不知道咸淡!

让他下课,换成江苏有线的一把手去当
时间:  2026-6-21 19:27
作者: kkgjkkgjs

用户86 发表于 2026-06-20 14:08:21 办卡的时候没人说会被限速啊

说了谁还办
时间:  2026-6-23 05:13
作者: 158007495

应该是假的,工资都发不出来了还有钱建基站?建完基站还要后续的维护成本和运营成本
时间:  2026-6-23 18:10
作者: 用户86

158007495 发表于 2026-6-23 05:13
应该是假的,工资都发不出来了还有钱建基站?建完基站还要后续的维护成本和运营成本

你翻翻他之前的抖音,一大批ai生成的广电基站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