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 IMG_20260618_113718.jpg (2026-6-18 11:44, 99.52 KB) / 下载次数 0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6-18 12:17
广电营销有大问题啊,应该真诚一点嘛:“我们很烂,但我们便宜,我们量大管饱”,突出优势,承认劣势,这样更 ...
Gratch 发表于 2026-6-18 15:51
说告诉你广电没有买过基站?
th103456 发表于 2026-6-18 16:00
你把广电采购基站的公告发出来给大家看看。
Gratch 发表于 2026-6-18 16:34
和移动合作之前那些试验网基站哪来的?
911bbs 发表于 2026-6-18 16:16
广电到底有没有钱,没钱贷款,跟银行合作,以贷入股,让银行也参与一下。还能帮着卖卡。
th103456 发表于 2026-6-18 16:00
你把广电采购基站的公告发出来给大家看看。
lukea1983 发表于 2026-6-19 16:20
以为这儿是12345呢,还指派限时答复哈,

911bbs 发表于 2026-6-20 19:24
这样的老板,不称职!
做饭的不知道咸淡!
158007495 发表于 2026-6-23 05:13
应该是假的,工资都发不出来了还有钱建基站?建完基站还要后续的维护成本和运营成本
|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 Powered by C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