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湖北联通有什么好套餐吗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18 23:29
作者: 恩晴     标题: 湖北联通有什么好套餐吗

套餐包含手机,宽带,电视的

时间:  2026-6-19 09:47
作者: 管局保安员

得128起步吧
时间:  2026-6-19 15:45
作者: tanyijun0531

荣军卡。。。
时间:  2026-6-19 15:55
作者: ftjtn

39元150G+200分钟,即将下架
时间:  2026-6-19 16:40
作者: 不吹不黑

ftjtn 发表于 2026-06-19 15:55:12 39元150G+200分钟,即将下架

你办了吗?
时间:  2026-6-19 17:38
作者: yuhan_shu

129=1000M+100G+600MIN+iTV (1主2副)
时间:  2026-6-19 17:52
作者: liuliang-miluo

好套餐从来都是藏着掖着的,普通用户办不了。
时间:  2026-6-19 22:03
作者: 恩晴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6-19 09:47
得128起步吧

忘记加了一句,资费低一点的,嘿嘿
时间:  2026-6-19 22:03
作者: 恩晴

tanyijun0531 发表于 2026-6-19 15:45
荣军卡。。。

荣军卡好像没带电视吧
时间:  2026-6-19 22:03
作者: 恩晴

ftjtn 发表于 2026-6-19 15:55
39元150G+200分钟,即将下架

这是什么套餐
时间:  2026-6-19 22:04
作者: 恩晴

yuhan_shu 发表于 2026-6-19 17:38
129=1000M+100G+600MIN+iTV (1主2副)

这是营业厅推的套餐吧
时间:  2026-6-19 22:04
作者: 恩晴

liuliang-miluo 发表于 2026-6-19 17:52
好套餐从来都是藏着掖着的,普通用户办不了。

对,见都见不到
时间:  2026-6-19 23:11
作者: yuhan_shu

恩晴 发表于 2026-6-19 22:04
这是营业厅推的套餐吧

甚至有的营业厅都不主动推这个 当时我为了转套餐都投诉到GXB了才给转的
时间:  2026-6-19 23:22
作者: 恩晴

yuhan_shu 发表于 2026-6-19 23:11
甚至有的营业厅都不主动推这个 当时我为了转套餐都投诉到GXB了才给转的

129的套餐她们还藏着掖着,,,我们这129的套餐算是营业厅的起步价了
时间:  2026-6-20 15:21
作者: ftjtn

恩晴 发表于 2026-6-19 22:03
这是什么套餐

5G元景卡
时间:  2026-6-21 12:31
作者: 依人故

都下架了
没了
时间:  2026-6-21 22:03
作者: 卷发宅男

同问,武汉移动有没有什么好套餐
时间:  2026-6-22 09:42
作者: 恩晴

ftjtn 发表于 2026-6-20 15:21
5G元景卡

这个是流量的吧,我想要个融合的
时间:  2026-6-22 09:43
作者: 恩晴

依人故 发表于 2026-6-21 12:31
都下架了
没了


时间:  2026-6-22 09:43
作者: 恩晴

卷发宅男 发表于 2026-6-21 22:03
同问,武汉移动有没有什么好套餐

帮你顶上去
时间:  2026-6-22 15:48
作者: glseda

军人军属就办荣军卡99元档。
否则就是畅越套餐129元档比较合适。
时间:  2026-6-22 19:10
作者: 恩晴

glseda 发表于 2026-6-22 15:48
军人军属就办荣军卡99元档。
否则就是畅越套餐129元档比较合适。

目前畅越 59 套餐 加一个 IPTV 就是副卡比较难搞
时间:  2026-6-22 19:44
作者: Gratch

恩晴 发表于 2026-6-22 19:10
目前畅越 59 套餐 加一个 IPTV 就是副卡比较难搞

让营业员操作一下就能免一张副卡费,本来套餐里面就应该免费一张
时间:  2026-6-22 19:46
作者: Gratch

glseda 发表于 2026-6-22 15:48
军人军属就办荣军卡99元档。
否则就是畅越套餐129元档比较合适。

畅越129可能大部分人用不完,100G对于上班族来说有点多,600分钟更是很少有人用完,再说打多了可能会停机。
时间:  2026-6-22 20:40
作者: 恩晴

Gratch 发表于 2026-6-22 19:44
让营业员操作一下就能免一张副卡费,本来套餐里面就应该免费一张

是免了一张,还想再加一张
时间:  2026-6-22 20:40
作者: 恩晴

Gratch 发表于 2026-6-22 19:46
畅越129可能大部分人用不完,100G对于上班族来说有点多,600分钟更是很少有人用完,再说打多了可能会停机 ...

我上班不能玩手机,正常的微信沟通,流量够用了
下班回家有WiFi
时间:  2026-6-23 09:43
作者: glseda

恩晴 发表于 2026-6-22 20:40
是免了一张,还想再加一张

我问业务员,她说109元档才可以免2张副卡。
时间:  2026-6-23 09:47
作者: glseda

Gratch 发表于 2026-6-22 19:46
畅越129可能大部分人用不完,100G对于上班族来说有点多,600分钟更是很少有人用完,再说打多了可能会停机 ...

节假日,小孩偷偷下游戏,一个三角洲行动+游戏资源就3GB多了。流量宁可多一点,也不能少。
100GB三个人用,不算多了。我这种流量用得少的,都每月30GB出头了。家里喜欢看视频的,一个月80-120G。
在公司不连公司WIFI比较好,免得被监控了,很多公司也不给员工提供WIFI。
时间:  2026-6-23 09:50
作者: glseda

恩晴 发表于 2026-6-22 20:40
是免了一张,还想再加一张

只能问问客服看能不能赠费。如果要不到的话,那看能不能参加存费活动,存240送10GB(12个月),存360送15GB(12个月)。还有送语音的。这些要问营业厅。
时间:  2026-6-23 22:59
作者: 恩晴

glseda 发表于 2026-6-23 09:43
我问业务员,她说109元档才可以免2张副卡。

我打10010,也是这么说的
时间:  2026-6-23 23:01
作者: 恩晴

glseda 发表于 2026-6-23 09:50
只能问问客服看能不能赠费。如果要不到的话,那看能不能参加存费活动,存240送10GB(12个月),存360送15 ...

你知道得真多,,我就过年时候看联通的人在微信发过存费送礼品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