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2014年4g商用至今老家移动终于装上b8了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19 11:53
作者: 山海观雾     标题: 2014年4g商用至今老家移动终于装上b8了

感谢移动公司
1781841195475984.jpeg


附件: 1781841195475984.jpeg (2026-6-19 11:53, 176.42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1Nzc1fGQ0ODYzY2VjfDE3ODIyNDMwNzV8MHww
时间:  2026-6-19 12:08
作者: 用户86

可以。我老家联通试图开倒车,被我投诉回来了。电信大白天关基站导致我联通没信号。
时间:  2026-6-19 12:12
作者: 管局保安员

移动给你赔了十几年的月租费,以后终于可以不用赔了。但我估计你又会找其他由头要钱,吃到甜头的你,怎会轻易放弃?

附件: image_20260612_181450.jpg (2026-6-19 12:12, 23.6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1Nzc2fDkzMmNhNTYyfDE3ODIyNDMwNzV8MHww
时间:  2026-6-19 12:18
作者: 管局保安员

本帖最后由 管局保安员 于 2026-6-19 15:22 编辑

上次你故意错误短信指令,造谣浙江移动不能短信查话费余额。是不是没讹到钱? Screenshot_20260612-174622.png

附件: Screenshot_20260612-174622.png (2026-6-19 15:21, 172.12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1NzgxfDgyMzgzMmMyfDE3ODIyNDMwNzV8MHww
时间:  2026-6-19 12:21
作者: 拓荒者99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6-19 12:18
联通4g商用至今,很多地方没信号

甘肃无人区吗?
时间:  2026-6-19 12:22
作者: 用户86

本帖最后由 用户86 于 2026-6-19 12:23 编辑
拓荒者99 发表于 2026-6-19 12:21
甘肃无人区吗?


快醒醒,老兄,我江苏联通都有连片盲区。南方联通真差距的很。
时间:  2026-6-19 12:23
作者: 用户86

拓荒者99 发表于 2026-6-19 12:21
甘肃无人区吗?

联通他是看片区的,有些地方加大投资,覆盖就非常好,有些地区摆烂,就很差,体验差异感很大,犹如过山车。
时间:  2026-6-19 12:25
作者: 管局保安员

本帖最后由 管局保安员 于 2026-6-20 00:12 编辑
拓荒者99 发表于 2026-06-19 12:21:41 甘肃无人区吗?


联通在很多跟楼主家差不多的地方都没信号。但我们甘肃人都很淳朴,不会跟楼主一样因为没信号就投诉十几年讹钱,我们直接换有信号的就行了
时间:  2026-6-19 12:27
作者: 用户86

拓荒者99 发表于 2026-6-19 12:21
甘肃无人区吗?

还有我提醒你少看看财经网康总的微信,那都是打了钱过去帮忙吹牛逼的
时间:  2026-6-19 12:49
作者: 用户86

拓荒者99 发表于 2026-6-19 12:21
甘肃无人区吗?

南方联通4g5g还有宽带覆盖率远不如移动
时间:  2026-6-19 13:21
作者: 管局保安员

拓荒者99 发表于 2026-06-19 12:21:41 甘肃无人区吗?

你怎么知道我在甘肃的啊,我没告诉过任何人
时间:  2026-6-19 14:51
作者: 山海观雾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06-19 12:12:58 移动给你赔了十几年的月租费,以后终于可以不用赔了。但我估计你又会找其他由头要钱,吃到甜头的你,怎会轻...

移动没有赔一分钱月租
时间:  2026-6-19 14:55
作者: 管局保安员

山海观雾 发表于 2026-06-19 14:51:20 移动没有赔一分钱月租

你因同一问题投诉十几年,你拿没拿钱,拿了多少钱,你自己心里清楚。普通用户可没精力因同一问题投诉十几年,没信号就换运营商了。你很可能是职业投诉人,专门讹钱的
时间:  2026-6-19 15:02
作者: 山海观雾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06-19 14:55:57 你因同一问题投诉十几年,你拿没拿钱,拿了多少钱,你自己心里清楚。普通用户可没精力因同一问题投诉十几年...

没有投诉十几年,是投诉过了十几年移动一点消息也没有,今年新加了基站
时间:  2026-6-19 15:03
作者: 山海观雾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06-19 14:55:57 你因同一问题投诉十几年,你拿没拿钱,拿了多少钱,你自己心里清楚。普通用户可没精力因同一问题投诉十几年...

我不是职业投诉人,我也没有拿过因为移动信号不好的一分钱赔偿。
时间:  2026-6-19 15:08
作者: 管局保安员

山海观雾 发表于 2026-06-19 15:03:08 我不是职业投诉人,我也没有拿过因为移动信号不好的一分钱赔偿。

投诉十来年,不就是为了移动给你补偿月租费吗?换做普通用户,早都换运营商了
时间:  2026-6-19 15:10
作者: 管局保安员

本帖最后由 管局保安员 于 2026-6-20 00:13 编辑
山海观雾 发表于 2026-06-19 15:02:25 没有投诉十几年,是投诉过了十几年移动一点消息也没有,今年新加了基站


看清楚了,是你自己说的投诉十几年。可不要赖别人。你嘴里根本没一句实话,这是你们职业投诉人最大的共同特征

附件: image_20260612_181450.jpg (2026-6-19 15:10, 23.6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1NzgwfDMyNWUzOGE4fDE3ODIyNDMwNzV8MHww
时间:  2026-6-19 16:46
作者: 不吹不黑

信号不错,就哪点网速?
时间:  2026-6-19 18:33
作者: jiuyi9

10年,不管是谁 够恶心的,拿钱更是利益最大化的职业投诉人
时间:  2026-6-19 18:34
作者: 大糊子

与n28同站吗
时间:  2026-6-19 18:42
作者: 管局保安员

jiuyi9 发表于 2026-06-19 18:33:30 10年,不管是谁 够恶心的,拿钱更是利益最大化的职业投诉人

对,正常维权可以理解。为了免月租,造谣生事,投诉十几年非常可耻。
时间:  2026-6-19 18:44
作者: 山海观雾

大糊子 发表于 2026-06-19 18:34:52 与n28同站吗

没有n28。
时间:  2026-6-19 18:45
作者: 山海观雾

jiuyi9 发表于 2026-06-19 18:33:30 10年,不管是谁 够恶心的,拿钱更是利益最大化的职业投诉人

你家没有信号就不要投诉了,我也没有投诉几次,只是一直等,等了十来年而已
时间:  2026-6-19 19:33
作者: 大糊子

山海观雾 发表于 2026-6-19 18:44
没有n28。

现在还上单b8?我们村里去年上的都是n28+b8双模了
时间:  2026-6-19 20:10
作者: jiuyi9

山海观雾 发表于 2026-06-19 18:45:01 你家没有信号就不要投诉了,我也没有投诉几次,只是一直等,等了十来年而已

你才多少点,我家房子那
2005年开始移动就一格信号,有时没有,一直到两年前才有的信号,但是电信联通B5B8   三格信号勉强能用,期间反应过2、3次
时间:  2026-6-19 21:09
作者: 山海观雾

大糊子 发表于 2026-06-19 19:33:09 现在还上单b8?我们村里去年上的都是n28+b8双模了

当然有了。
时间:  2026-6-19 21:10
作者: 天悦2023

用户86 发表于 2026-06-19 12:22:22 快醒醒,老兄,我江苏联通都有连片盲区。南方联通真差距的很。

投诉不就行了,走过广西,湖南,很多城市,还有四川,重庆,常住广州,东莞韶关佛山,肇庆,惠州,深圳,中山珠海等,没见到过联通信号盲区(部分地下室除外),不过部分地方室内网速体验确实不行,室外没问题的。
时间:  2026-6-19 22:16
作者: 不吹不黑

天悦2023 发表于 2026-06-19 21:10:18 投诉不就行了,走过广西,湖南,很多城市,还有四川,重庆,常住广州,东莞韶关佛山,肇庆,惠州,深圳,中...

你走动很勤哦
时间:  2026-6-23 05:07
作者: 158007495

山海观雾 发表于 2026-06-19 18:45:01 你家没有信号就不要投诉了,我也没有投诉几次,只是一直等,等了十来年而已

群里那些移动粉,看看就好了!没信号投诉移动就是恶意维权,投诉联通没信号就是正常维权了!一群双标的玩意
时间:  2026-6-23 05:09
作者: 158007495

这还是哪里拆过来的利旧B8了  只能跑10几Mbps的网速!你应该庆幸移动还是从其他地方给你拆一个老设备装上了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