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 1781841195475984.jpeg (2026-6-19 11:53, 176.42 KB) / 下载次数 0
附件: image_20260612_181450.jpg (2026-6-19 12:12, 23.6 KB) / 下载次数 0
附件: Screenshot_20260612-174622.png (2026-6-19 15:21, 172.12 KB) / 下载次数 0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6-19 12:18
联通4g商用至今,很多地方没信号
拓荒者99 发表于 2026-6-19 12:21
甘肃无人区吗?
拓荒者99 发表于 2026-6-19 12:21
甘肃无人区吗?
拓荒者99 发表于 2026-6-19 12:21
甘肃无人区吗?
拓荒者99 发表于 2026-6-19 12:21
甘肃无人区吗?
附件: image_20260612_181450.jpg (2026-6-19 15:10, 23.6 KB) / 下载次数 0山海观雾 发表于 2026-6-19 18:44
没有n28。


|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 Powered by C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