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 001.jpg (2026-6-19 17:44, 101.35 KB) / 下载次数 0让数据说话 发表于 2026-6-19 18:19
拍视频宣传用的。
让数据说话 发表于 2026-6-19 18:23
有没有可能是全省唯一的自建基站?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6-19 18:29
应该找不出第二个了吧
用户86 发表于 2026-6-19 17:58
不要在别人的基站上贴贴纸。贴一层不过瘾,还贴两层,别人的4g天线你也贴。
天悦2023 发表于 2026-6-19 21:03
你个喷子,
全国31省均在批量落地广电自有微站:西北、西南山区、县域农村优先大规模铺设;江浙、北京等经 ...
liuliang-miluo 发表于 2026-6-19 19:32
是的,按理来说应该贴在第二层的5G的AAU上面,实际上却是贴了两层的4G天线(当然也有可能是N28的天线), ...

恶意提问 vxbox2019 发表于 2026-6-19 19:48
广电不能有自己的基站吗?
广电还真没基站
别乱认人,人家是上海联通粉丝
我们广电全靠骗,蒙人,拿别人的基站和铁塔冒充它的
有自己的,为什么要拿别人的基站冒充自己的? 

kybee 发表于 2026-6-20 14:06
别只贴一个站点,全城贴变相的也在宣传广电的覆盖是多么多么强了
yueliang0551 发表于 2026-6-20 14:58
正解,广电应该有实验站,实验站很多年前就在建设了,不知道有没有商用基站。
keyun123 发表于 2026-6-20 17:16
是不是在江苏只有连到这个基站才不会限速?
不是你的基站,别乱贴 用户86 发表于 2026-6-22 14:08
有点数,这是人家移动电信联通的基站,广电哪来的4g天线?别乱把牛皮癣贴别人家基站,下头。
liuliang-miluo 发表于 2026-6-19 19:32
是的,按理来说应该贴在第二层的5G的AAU上面,实际上却是贴了两层的4G天线(当然也有可能是N28的天线), ...
MMR 发表于 2026-6-23 01:38
最下面一层确实是444天线带了N28,然后倒数第二层是N41,再往上面两层看着好像是电信的
用户86 发表于 2026-6-20 12:17
广电还真没基站
asoss 发表于 2026-6-23 08:28
截至2025年底,中国广电拥有独立产权、自主部署的700MHz频段5G基站数量已超过70万座。
此外,广电与中国 ...
158007495 发表于 2026-6-23 04:25
除了内蒙古有部分自建 广电在全国其他省自建站手指头都数的过来
asoss 发表于 2026-6-23 08:28
截至2025年底,中国广电拥有独立产权、自主部署的700MHz频段5G基站数量已超过70万座。
此外,广电与中国 ...
ljvlj 发表于 2026-6-23 10:47
好像是部分地区开始自建基站了
用户86 发表于 2026-6-23 10:30
假消息,广电的基站是0。
th103456 发表于 2026-6-23 10:39
问题来了广电的基站买的是华为还是中兴的。几十万基站的大单被谁分了?
asoss 发表于 2026-6-23 15:58
中国广电的自主基站设备主要来自五大主流通信设备品牌,相关供应情况如下:
华为
在700MHz 5G基站集采中 ...
用户86 发表于 2026-6-23 18:03
少造谣了,你这是广电员工编的假消息
liuliang-miluo 发表于 2026-6-23 20:59
某些地方的广电网络公司给小白员工培训就是这样说的,但是对于此论坛的大咖来说,那就是笑话。
|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 Powered by C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