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湖南流量便宜也不是好事,公交车上有两个男子视频声音太大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0 09:28
作者: 大糊子     标题: 湖南流量便宜也不是好事,公交车上有两个男子视频声音太大

都是流量多了,闹的
时间:  2026-6-20 09:33
作者: 时光不许动

哪里都这样,都喜欢把音量开到最大,没有公德。
时间:  2026-6-20 09:59
作者: 管局保安员

过去友善提醒一下
时间:  2026-6-20 10:00
作者: 大糊子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6-20 09:59
过去友善提醒一下

你去提醒,只会觉得他没面子,他肯定过激,我以爆制爆,拿出我的一加反:击
时间:  2026-6-20 10:03
作者: gohdk

工资太高也不利于奋斗,你以为你是曹旺?一个破流量还能得出流量太便宜不是好事,你咋不说公交车太便宜不是好事,影响你和不相干的人坐一起了
时间:  2026-6-20 10:05
作者: 大糊子

gohdk 发表于 2026-6-20 10:03
工资太高也不利于奋斗,你以为你是曹旺?一个破流量还能得出流量太便宜不是好事,你咋不说公交车太便宜不是 ...

要是流量贵,公交车还敢玩手机?到处找wifi
时间:  2026-6-20 10:08
作者: 管局保安员

大糊子 发表于 2026-06-20 10:00:36 你去提醒,只会觉得他没面子,他肯定过激,我以爆制爆,拿出我的一加反:击

这也是个好办法啊。要么你在他跟前假装大声打电话
时间:  2026-6-20 10:10
作者: gohdk

大糊子 发表于 2026-6-20 10:05
要是流量贵,公交车还敢玩手机?到处找wifi

然后呢?你又得出WiFi太便宜不是好事,就应该坚持当初禁止WiFi的政策?因果关系都搞不清,你还是坐迈巴赫吧,就碰不到这些低素质的人了,还是不够努力啊
时间:  2026-6-20 10:14
作者: 大糊子

gohdk 发表于 2026-6-20 10:10
然后呢?你又得出WiFi太便宜不是好事,就应该坚持当初禁止WiFi的政策?因果关系都搞不清,你还是坐迈巴赫 ...

你的学问太深了
时间:  2026-6-20 10:27
作者: 管局保安员

gohdk 发表于 2026-06-20 10:10:44 然后呢?你又得出WiFi太便宜不是好事,就应该坚持当初禁止WiFi的政策?因果关系都搞不清,你还是坐...

很多人在地铁公交上打电话谈着几千万几个亿的“大生意”。
时间:  2026-6-20 12:49
作者: TXRJYHAHAHA

怪流量干什么,是个人素养的问题吧
时间:  2026-6-20 13:47
作者: 深圳普通用户

公交车有很多没文化的中登,老登,手机开着外音刷抖音,或者打电话超级大声,说话全靠吼。
我每次在娄底站和娄底南站之间转车,做公交,刚开始极度反感,后来慢慢习惯了,不管我心情如何,这种现象一直都在,40-50分钟而已,忍忍就过去了、
有时候在想,流量过于便宜,造成了很多人娱乐至死,这样真的好吗?

还一种场景,就是一堆学生集中上车,他们叽叽喳喳说过不停,这种声音我倒不反感,反而羡慕他们年轻真好。
时间:  2026-6-20 16:32
作者: 留白不留名

每个地方都是一样
特别是上了年纪的老头
抖音刷美女还特别喜欢把音量调到最大
时间:  2026-6-20 16:38
作者: 911bbs

是不是故意引起你的注意,好搭讪,哈哈哈哈
有些时候,公车司机,或车务播报,可以加入提醒
当然这是公德,社会常识。

幼儿园入门必备
时间:  2026-6-20 23:04
作者: 让数据说话

时光不许动 发表于 2026-6-20 09:33
哪里都这样,都喜欢把音量开到最大,没有公德。

完全个人素质问题,就算没有流量,不刷视频。

这些人在公共场所打电话,也是嗷嗷喊。
时间:  2026-6-20 23:05
作者: 让数据说话

大糊子 发表于 2026-6-20 10:05
要是流量贵,公交车还敢玩手机?到处找wifi

完全个人素质问题,就算没有流量,不刷视频。

这些人在公共场所打电话,也是嗷嗷喊。
时间:  2026-6-20 23:06
作者: 让数据说话

深圳普通用户 发表于 2026-6-20 13:47
公交车有很多没文化的中登,老登,手机开着外音刷抖音,或者打电话超级大声,说话全靠吼。
我每次在娄底站 ...

高级场所,也有没素质的暴发户。
时间:  2026-6-20 23:07
作者: 让数据说话

911bbs 发表于 2026-6-20 16:38
是不是故意引起你的注意,好搭讪,哈哈哈哈
有些时候,公车司机,或车务播报,可以加入提醒
当然这是公德 ...

你看看,幼儿园教的是什么,都是关键词。
时间:  2026-6-21 07:40
作者: silas520

现在一堆局停的
时间:  2026-6-22 02:20
作者: A215080509

已经在停了,在停了,湖南移动归属地复机,和新疆一样~
时间:  2026-6-22 11:37
作者: kalajiji

等我老了我也外放,没文化老登只敢外放抖音擦边的,我这种有文化的老流氓就直接外放AV,大盖帽也抓不了我喽~
时间:  2026-6-22 14:29
作者: 如风一样

电梯里,声音最大的让是外卖员了,吵的脑袋疼
时间:  2026-6-22 14:40
作者: 911bbs

如风一样 发表于 2026-6-22 14:29
电梯里,声音最大的让是外卖员了,吵的脑袋疼

所以,Ai取代,众望所归。

真的,很多人说,失业,被淘汰,不是因为AI,先是素质,最后才是AI

就算AI涌入各行各业,人还有是不可替代的一面的。 因为人的特色。
时间:  2026-6-22 19:12
作者: 恩晴

时光不许动 发表于 2026-6-20 09:33
哪里都这样,都喜欢把音量开到最大,没有公德。

对公交 火车 全是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