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6-20 09:59
过去友善提醒一下
gohdk 发表于 2026-6-20 10:03
工资太高也不利于奋斗,你以为你是曹旺?一个破流量还能得出流量太便宜不是好事,你咋不说公交车太便宜不是 ...
大糊子 发表于 2026-6-20 10:05
要是流量贵,公交车还敢玩手机?到处找wifi
gohdk 发表于 2026-6-20 10:10
然后呢?你又得出WiFi太便宜不是好事,就应该坚持当初禁止WiFi的政策?因果关系都搞不清,你还是坐迈巴赫 ...
时光不许动 发表于 2026-6-20 09:33
哪里都这样,都喜欢把音量开到最大,没有公德。
|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 Powered by C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