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天天变,联通半年包找不到了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0 10:24
作者: 老YAO     标题: 天天变,联通半年包找不到了

天天变,用的好好的联通半年包找不到了 ,应该是下架了,前几天看还在,下个月到期,又得要再找合适的流量包。


时间:  2026-6-20 10:34
作者: 管局保安员

本帖最后由 管局保安员 于 2026-6-20 13:54 编辑

流量年包不利于企业增收。月包周包日包小时包明显来钱更快。一切为了用户的钱包,为了用户钱包的一切。

楼主是山西联通的用户吧?应加强对山西联通的投诉,帮助企业进步
时间:  2026-6-20 13:50
作者: 用户86

本帖最后由 用户86 于 2026-6-20 13:50 编辑

有湖北ip广电员工会来说,你是移动粉故意黑联通
时间:  2026-6-20 13:54
作者: 管局保安员

本帖最后由 管局保安员 于 2026-6-20 14:04 编辑
用户86 发表于 2026-6-20 13:50
有湖北ip广电员工会来说,你是移动粉故意黑联通


喷就完了,当喷子会使我的心情愉悦
时间:  2026-6-20 13:55
作者: 用户86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6-20 13:54
喷就完了

论坛里的湖北ip大G是广电员工
时间:  2026-6-20 14:02
作者: 管局保安员

本帖最后由 管局保安员 于 2026-6-20 14:03 编辑
用户86 发表于 2026-6-20 13:55
论坛里的湖北ip大G是广电员工


我管他什么奔驰大G、什么元帅、什么员工,全踏马是小瘪三。胡说八道、东拉西扯、乱带节奏的,我直接开喷,见一次喷一次。有种就去起诉我吧。
时间:  2026-6-20 14:04
作者: 用户86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6-20 14:02
我管他什么奔驰大G、什么元帅、什么员工,全踏马是小瘪三。胡说八道、东拉西扯、乱带节奏的,我直接开喷 ...


时间:  2026-6-20 14:06
作者: 用户86

论坛里湖北ip无耻广电员工,天天搬弄是非,造谣生事带节奏,我整死他
时间:  2026-6-20 14:08
作者: 管局保安员

用户86 发表于 2026-6-20 14:04

我心系用户
时间:  2026-6-20 14:23
作者: kybee

还不是竞合闹的~好业务一个个都下架了……
时间:  2026-6-20 15:38
作者: 911bbs

杀鸡取卵就是最好的方法。
反正领导是暂时的,退休才是永恒
时间:  2026-6-20 16:31
作者: 留白不留名

不是下架
是针对性隐藏了
不用账号登陆或者是新账号登录的时候,这些业务都是在的
但凡用老帐号登录,这些业务都会自动隐藏的
一方面是为了规避上面检查,一方面是为了更好的收割老用户
时间:  2026-6-20 16:54
作者: 老YAO

留白不留名 发表于 2026-06-20 16:31:50 不是下架是针对性隐藏了不用账号登陆或者是新账号登录的时候,这些业务都是在的但凡用老帐号登录,这些业务...

好像是这么回事
时间:  2026-6-22 20:46
作者: 老YAO

突然发现联通手厅里很多实惠一点的流量包都下架了。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