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这个N28还不如N8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0 11:48
作者: zjhaozyl     标题: 这个N28还不如N8

rt

附件: Screenshot_2026-06-20-11-47-39-18_79d0ff8f9752a3fc32487e6d62330a6a.jpg (2026-6-20 11:48, 61.92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1ODE0fGIwYTk1YzU2fDE3ODIyNDMwNzN8MHww

附件: Screenshot_2026-06-20-11-46-52-98_f18e9cbf243f1116fc16b98c5adbc06f.jpg (2026-6-20 11:48, 132.54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1ODE1fGIyMmEwMDI4fDE3ODIyNDMwNzN8MHww

附件: Screenshot_2026-06-20-11-46-41-55_f18e9cbf243f1116fc16b98c5adbc06f.jpg (2026-6-20 11:48, 131.68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1ODE2fGQ2ZDZlMDBmfDE3ODIyNDMwNzN8MHww

附件: Screenshot_2026-06-20-11-46-35-14_79d0ff8f9752a3fc32487e6d62330a6a.jpg (2026-6-20 11:48, 63.93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1ODE3fGNjNjg0ZDMyfDE3ODIyNDMwNzN8MHww
时间:  2026-6-20 13:16
作者: 管局保安员

n28人数太多了
时间:  2026-6-20 13:49
作者: 用户86

广电700M遥遥领先
时间:  2026-6-20 13:56
作者: lzx996151

联通的n8也就这样的网速,n28这么低的网速就是被移动限速了。联通真也恶心在农村把大部分b3都下架了改成低频的了,其实用b3信号再不好也网速也好过b8跟n8.
时间:  2026-6-20 13:58
作者: 用户86

lzx996151 发表于 2026-6-20 13:56
联通的n8也就这样的网速,n28这么低的网速就是被移动限速了。联通真也恶心在农村把大部分b3都下架了改成低频 ...

没办法降本增效,很多农村,特别是自然村,都是单层网了,b3/b8二选一
时间:  2026-6-20 14:18
作者: kybee

N28想跑的再快些,只能把带宽改到2X40,覆盖面积小了,速率自然就上去了
时间:  2026-6-20 14:22
作者: 热心市民老王

用n41n28n79建议用移动卡,广电卡有时候测不出真实速率,原因懂得都懂,至于n8,意料之中
时间:  2026-6-20 14:24
作者: 热心市民老王

lzx996151 发表于 2026-06-20 13:56:41 联通的n8也就这样的网速,n28这么低的网速就是被移动限速了。联通真也恶心在农村把大部分b3都下架了...

乡下拆了一堆b3,挪到城市补盲和做室分,移动也拆了很多b39,现在乡下到处是低频
时间:  2026-6-20 14:33
作者: lzx996151

用户86 发表于 2026-6-20 13:58
没办法降本增效,很多农村,特别是自然村,都是单层网了,b3/b8二选一

也有双层的。b3跟b8是不是同一根天线发射的?

时间:  2026-6-20 14:35
作者: lzx996151

热心市民老王 发表于 2026-6-20 14:24
乡下拆了一堆b3,挪到城市补盲和做室分,移动也拆了很多b39,现在乡下到处是低频

移动在我老家农村去年把b39折了现在是n28.
时间:  2026-6-20 15:47
作者: 不吹不黑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06-20 13:16:28 n28人数太多了

n28随时随地都可以炸
时间:  2026-6-20 19:39
作者: 管局保安员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06-20 15:47:47 n28随时随地都可以炸

用户太多啦
时间:  2026-6-20 20:45
作者: 当代魈鳐哥

lzx996151 发表于 2026-6-20 14:35
移动在我老家农村去年把b39折了现在是n28.

拆了b39那应该还留有b8对吧。
时间:  2026-6-22 12:48
作者: lzx996151

当代魈鳐哥 发表于 2026-6-20 20:45
拆了b39那应该还留有b8对吧。

10兆的b8跟30兆的n28
时间:  2026-6-22 13:00
作者: mankei

本帖最后由 mankei 于 2026-6-22 13:01 编辑

北京广电卡,北京联通卡,端午节在河北农村玩王者荣耀,我觉得N28比N8网速要快要稳定一些。30M的N28、10M的N8
时间:  2026-6-23 05:24
作者: 158007495

lzx996151 发表于 2026-06-20 14:35:12 移动在我老家农村去年把b39折了现在是n28.

我老家移动是B8/N28双频设备加B39
时间:  2026-6-23 05:25
作者: 158007495

当代魈鳐哥 发表于 2026-06-20 20:45:57 拆了b39那应该还留有b8对吧。

现在移动好多农村都是B39/B8二选一了!N28晚上会下电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