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我国的5g建设,比起不少国家很是超前,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2 01:06
作者: 不吹不黑     标题: 我国的5g建设,比起不少国家很是超前,

对吧。好像有不少国家还是非独立组网(伪5g)这种?

时间:  2026-6-22 08:36
作者: 留白不留名

绝大部分的5G网络干不过别人的4G网络,这个得好好掰扯掰扯
时间:  2026-6-22 08:39
作者: 不吹不黑

留白不留名 发表于 2026-06-22 08:36:16 绝大部分的5G网络干不过别人的4G网络,这个得好好掰扯掰扯

什么?这样的吗
时间:  2026-6-22 09:10
作者: cnqq9999


时间:  2026-6-22 10:18
作者: coffee198375

好事。。。。
时间:  2026-6-22 10:27
作者: 管局保安员

杨大帅家的5g覆盖如何呢
时间:  2026-6-22 10:47
作者: youx

基建狂魔 走火入魔
时间:  2026-6-22 11:20
作者: 涛哥v5

5G分为NSA(非独立组网)和SA(独立组网)两种模式,哪来的伪5G之说?

时间:  2026-6-22 16:52
作者: 不吹不黑

涛哥v5 发表于 2026-06-22 11:20:07 5G分为NSA(非独立组网)和SA(独立组网)两种模式,哪来的伪5G之说?

所谓的伪5g就是非独立那种啊
时间:  2026-6-22 16:52
作者: 不吹不黑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06-22 10:27:40 杨大帅家的5g覆盖如何呢

运营商都全方位无死角安排了
时间:  2026-6-22 17:09
作者: 不吹不黑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06-22 10:27:40 杨大帅家的5g覆盖如何呢

要来我:杨大帅府吗,我给你和大糊子,每人每月开八千工资
时间:  2026-6-22 19:54
作者: 不吹不黑

youx 发表于 2026-06-22 10:47:29 基建狂魔 走火入魔

不惜投入哟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