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雪飘影 发表于 2026-6-22 09:45
现在语音都是走VoLTE,,古董机早就应该换不锈钢脸盆,或者电板坏了无法开机了啊。
Gratch 发表于 2026-6-22 08:29
基本功能不能退订
anykgb 发表于 2026-6-22 09:24
2g网络频段已经规划重根种到5G,所以后期应该没有了
留白不留名 发表于 2026-6-22 08:35
除非链路非常稳定
否则Vo***都是一个噱头
电话的根本目的是为了保证通话,是救命的
星辰大海2024 发表于 2026-6-22 08:35
传统手机(键盘机,现在俗称老人机)已经进化到有5G还能跑VONR了……一般连不上就是业务故障。极少数极端的 ...
ftjtn 发表于 2026-6-22 10:15
跨运营商的通话,效果比运营商内通话效果差远了,跨运营商可能还有电路域
星辰大海2024 发表于 2026-6-22 11:19
之前还没有成熟的时候遇见过,语音走VOLTE是失败的,必须退订一次再订购才行。现在的,貌似没有问题才对
|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 Powered by C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