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 1000001127.jpg (2026-6-22 11:09, 424.53 KB) / 下载次数 0
附件: 1000001126.jpg (2026-6-22 11:09, 537.55 KB) / 下载次数 0老YAO 发表于 2026-6-22 12:23
移动看着比联通还能好一些,如果是联通,你只要不接电话就闭单了。
老YAO 发表于 2026-6-22 15:20
不敢?你问问杨先生,谁说的你再投诉西安联通就住你家。
符传昕 发表于 2026-6-22 19:20
自导自演,走过过场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2 19:21
我家附近电联n78,全天候开放
老YAO 发表于 2026-6-22 19:24
我可不是山西联通的用户,我也没有投诉过山西联通,别搞错了。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2 19:31
任老爷子,晚上好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2 19:38
我大帅府正在招人,算你一个,要来吗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2 19:44
任老爷子,你这手机,还能连两个WiFi?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2 20:14
哦,原来如此。


|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 Powered by C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