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运营商卖TOKEN咋跟FTTR挂钩?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2 14:48
作者: kill4544     标题: 运营商卖TOKEN咋跟FTTR挂钩?



如图,可能个人格局不够大,没理解token跟fttr有什么关联?后面卖给DX的网关必须使用DX的tokens?


附件: FTTR.png (2026-6-22 14:46, 375.1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1OTQ0fDM4ODhjNWM3fDE3ODIxNTUzNjF8MHww

附件: TOKEN FTTR.png (2026-6-22 14:46, 379.78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1OTQ1fDJlNDQ1N2I1fDE3ODIxNTUzNjF8MHww
时间:  2026-6-22 15:04
作者: 用户86

这是冲着电信集采来的,也就是背后的华为做的图
时间:  2026-6-22 15:13
作者: cnqq9999


时间:  2026-6-22 15:29
作者: lesgo

如果四家集团市场部和云公司都用tokens发工资,我就信运营商的tokens能卖出去。
时间:  2026-6-22 16:50
作者: 管局保安员

上次运营商宣传说要修家电,通马桶,不知道最后咋样了
时间:  2026-6-22 20:32
作者: kybee

让FTTR内置一个大缓存跑PCDN,然后创造TOKEN?
时间:  2026-6-22 21:02
作者: 用户86

lesgo 发表于 2026-6-22 15:29
如果四家集团市场部和云公司都用tokens发工资,我就信运营商的tokens能卖出去。

华为云业绩造假警告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