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运营商卖TOKEN咋跟FTTR挂钩?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2 14:48
作者:
kill4544
标题:
运营商卖TOKEN咋跟FTTR挂钩?
如图,可能个人格局不够大,没理解token跟fttr有什么关联?后面卖给DX的网关必须使用DX的tokens?
附件:
FTTR.png
(2026-6-22 14:46, 375.1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1OTQ0fDM4ODhjNWM3fDE3ODIxNTUzNjF8MHww
附件:
TOKEN FTTR.png
(2026-6-22 14:46, 379.78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1OTQ1fDJlNDQ1N2I1fDE3ODIxNTUzNjF8MHww
时间:
2026-6-22 15:04
作者:
用户86
这是冲着电信集采来的,也就是背后的华为做的图
时间:
2026-6-22 15:13
作者:
cnqq9999
时间:
2026-6-22 15:29
作者:
lesgo
如果四家集团市场部和云公司都用tokens发工资,我就信运营商的tokens能卖出去。
时间:
2026-6-22 16:50
作者:
管局保安员
上次运营商宣传说要修家电,通马桶,不知道最后咋样了
时间:
2026-6-22 20:32
作者:
kybee
让FTTR内置一个大缓存跑PCDN,然后创造TOKEN?
时间:
2026-6-22 21:02
作者:
用户86
lesgo 发表于 2026-6-22 15:29
如果四家集团市场部和云公司都用tokens发工资,我就信运营商的tokens能卖出去。
华为云业绩造假警告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