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炎炎夏日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2 17:16
作者: 不吹不黑     标题: 炎炎夏日

户外的通信人,很是辛苦哟

时间:  2026-6-22 17:17
作者: 不吹不黑

当然,户外工作者的高温补贴也是必不可少的吧
时间:  2026-6-22 17:31
作者: 用户86

你都有高温了还要补贴
时间:  2026-6-22 19:02
作者: 恩晴

用户86 发表于 2026-6-22 17:31
你都有高温了还要补贴

他是通信人吗
时间:  2026-6-22 21:01
作者: 673364952

恩晴 发表于 2026-6-22 19:02
他是通信人吗

人家反讽呢
时间:  2026-6-23 00:34
作者: 管局保安员

杨大帅热不热啊
时间:  2026-6-23 00:51
作者: 不吹不黑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06-23 00:34:36 杨大帅热不热啊

热得要命啊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