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偶然在移动APP看到这个资费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2 23:47
作者: feixingyishun     标题: 偶然在移动APP看到这个资费

页面标注,可以多人共享
1782143103808647.png
1782143103979863.png ?


附件: 1782143103808647.png (2026-6-22 23:45, 117.17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1OTkyfDI0OGQ4MzM5fDE3ODIyMzAwNTZ8MHww

附件: 1782143103979863.png (2026-6-22 23:45, 72.66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1OTkzfGYxMmM0ODk1fDE3ODIyMzAwNTZ8MHww
时间:  2026-6-23 08:34
作者: 留白不留名

这是哪里的移动?
时间:  2026-6-23 08:51
作者: TXRJYHAHAHA

留白不留名 发表于 2026-6-23 08:34
这是哪里的移动?

图片江苏两个字
时间:  2026-6-23 09:35
作者: 留白不留名

TXRJYHAHAHA 发表于 2026-6-23 08:51
图片江苏两个字

又是定向的产品
浙江移动看不到这个套餐
时间:  2026-6-23 10:45
作者: nghe

都已经到金卡级别了,和送副卡一样没什么优势了。银卡点进去提示要升级
时间:  2026-6-23 10:53
作者: user2020

留白不留名 发表于 2026-6-23 09:35
又是定向的产品
浙江移动看不到这个套餐

这套餐,你也稀罕?

4000一年呀。
时间:  2026-6-23 10:56
作者: 留白不留名

user2020 发表于 2026-6-23 10:53
这套餐,你也稀罕?

4000一年呀。

要看能配多少张副卡
如果副卡能到10张以上,这个套餐还是可以的
时间:  2026-6-23 11:42
作者: user2020

留白不留名 发表于 2026-6-23 10:56
要看能配多少张副卡
如果副卡能到10张以上,这个套餐还是可以的

真的要配很多副卡,直接办政企套餐,大概率比这个便宜。
时间:  2026-6-23 19:50
作者: nghe

都已经到金卡级别了,和送副卡一样没什么优势了。银卡点进去提示要升级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