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今年有参加一建考试的吗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3 08:36
作者: 黑鹰斗士     标题: 今年有参加一建考试的吗

听说今年报考人数会少?是不是行业不行,应该刚需不多,报考人数也少了。还有人会考吗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