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爱立信最近有啥消息?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3 09:54
作者: 20242024     标题: 爱立信最近有啥消息?

爱立信最近有啥消息?

时间:  2026-6-23 09:57
作者: 家园会员

裁员
不让发贴说
发了就删除
时间:  2026-6-23 15:35
作者: coffee198375

E不关心了。。。。
时间:  2026-6-23 16:25
作者: 北京万岁

为啥糯挤压裁员可以讨论, 艾丽西不能啊?
时间:  2026-6-23 18:33
作者: CTUSER

北京万岁 发表于 2026-6-23 16:25
为啥糯挤压裁员可以讨论, 艾丽西不能啊?

充值了把
时间:  2026-6-23 20:25
作者: axuan

更龌龊一点
时间:  2026-6-23 20:27
作者: walkdang

内部消息,听说中国区在开始整合了,有的小研发中心要慢慢优化掉了。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