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爱立信最近有啥消息?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3 09:54
作者:
20242024
标题:
爱立信最近有啥消息?
爱立信最近有啥消息?
时间:
2026-6-23 09:57
作者:
家园会员
裁员
不让发贴说
发了就删除
时间:
2026-6-23 15:35
作者:
coffee198375
E不关心了。。。。
时间:
2026-6-23 16:25
作者:
北京万岁
为啥糯挤压裁员可以讨论, 艾丽西不能啊?
时间:
2026-6-23 18:33
作者:
CTUSER
北京万岁 发表于 2026-6-23 16:25
为啥糯挤压裁员可以讨论, 艾丽西不能啊?
充值了把
时间:
2026-6-23 20:25
作者:
axuan
更龌龊一点
时间:
2026-6-23 20:27
作者:
walkdang
内部消息,听说中国区在开始整合了,有的小研发中心要慢慢优化掉了。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