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树叶 发表于 2026-6-23 10:53 我朝监管机构就坚决不作为,纵容平台无法无天。对苹果,学学欧盟对于佣金比例与第三方支付渠道的策略吧
oooooooo 发表于 2026-6-23 11:03 就这样还有人说中国打压外企呢
客家人 发表于 2026-6-23 11:50 apple抽成25% 某司抽成50% 参考前几年某司和腾讯撕逼事件……
客家人 发表于 2026-6-23 11:39 我觉得还行,App 内购买及付费 App 的标准佣金率由原来的 30% 下调至 25% 25%抽成,还可以的 ==== ...
coffee198375 发表于 2026-6-23 15:32 谣言也就客总还相信。。。。
oooooooo 发表于 2026-6-23 14:01 你现在只会牛头不对马嘴地回复了吗?跟浆糊脑袋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