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身边还是很多不懂资费的用户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3 15:18
作者:
Vodafone1
标题:
身边还是很多不懂资费的用户
朋友近日突然说他话费有点贵
我一看129/月
30G流量 500分语音。我一开始心想,他是北京人,带宽带129挺正常,但他说家里没有宽带。
从129降至69,流量反而更多,还有一个成长计划最多20G/月。
2026-6-23 15:17 上传
下载附件
(270.02 KB)
2026-6-23 15:17 上传
下载附件
(168.26 KB)
附件:
pic0
(2026-6-23 15:17, 270.02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2MDYzfGJmOGNmMmI3fDE3ODIyMzAwNTd8MHww
附件:
pic1
(2026-6-23 15:17, 168.26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2MDY0fGRjODE2YjFkfDE3ODIyMzAwNTd8MHww
时间:
2026-6-23 16:27
作者:
clp020
人家是高端套餐,在人多的地方,他流畅刷视频,而你用几十元的套餐,网络卡住。那就知道谁不懂
时间:
2026-6-23 16:32
作者:
wyb82003
北京,携号转网50多块钱,政企套餐,100g以上。分钟数1000以上
时间:
2026-6-23 20:32
作者:
镇海吼
大多数都在用着高价标准套餐,当时营业厅有什么就办了什么。尤其岁数大点的,给什么就用什么
时间:
2026-6-23 21:47
作者:
老YAO
镇海吼 发表于 2026-06-23 20:32:48
大多数都在用着高价标准套餐,当时营业厅有什么就办了什么。尤其岁数大点的,给什么就用什么
很多人根本不关心价格变化,甚至不知道价格在变化。
时间:
2026-6-23 22:04
作者:
管局保安员
联通真坑啊,魔方套餐单独给北京地区搞的55元,其他地区39元
时间:
2026-6-23 23:16
作者:
让数据说话
如果移动搞套餐扩容,比如129元,500分钟,30GB。
价格不变,给用户自动扩容,500分钟,100GB,免费赠500Mbps宽带。
用户大概率不会降低套餐。
时间:
2026-6-23 23:33
作者:
恩晴
我也在用畅越套餐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