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山西移动持续降本增效,B39B3频段持续退网!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3 15:39
作者: 午后朝阳     标题: 山西移动持续降本增效,B39B3频段持续退网!

一星期来,我所在区域中国移动B39,B3 4G中频持续退网,我问了网优后,答复是省公司要求持续退网,必须低频B8覆盖。
看来山西移动连续退网一直持续,这是运营商接下来降本,控费的又一步举措。

时间:  2026-6-23 15:43
作者: kybee

B8没容量,到时候变卡了,还可以追着用户推销5G手机!
时间:  2026-6-23 17:01
作者: 不吹不黑

B3不能一刀切,就退了吧
时间:  2026-6-23 17:51
作者: TEY3SSd

把低价值区域设备调配到高价值区域的做法了
时间:  2026-6-23 18:00
作者: 不吹不黑

kybee 发表于 2026-06-23 15:43:56 B8没容量,到时候变卡了,还可以追着用户推销5G手机!

4g手机存量不多了吧
时间:  2026-6-23 20:41
作者: 管局保安员

本帖最后由 管局保安员 于 2026-6-23 21:34 编辑

那移动4g中频没了?
时间:  2026-6-23 23:03
作者: 水果健身

现在资源都像5G倾斜,4G持续退网,只保基本,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