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山西移动持续降本增效,B39B3频段持续退网!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3 15:39
作者:
午后朝阳
标题:
山西移动持续降本增效,B39B3频段持续退网!
一星期来,我所在区域中国移动B39,B3 4G中频持续退网,我问了网优后,答复是省公司要求持续退网,必须低频B8覆盖。
看来山西移动连续退网一直持续,这是运营商接下来降本,控费的又一步举措。
时间:
2026-6-23 15:43
作者:
kybee
B8没容量,到时候变卡了,还可以追着用户推销5G手机!
时间:
2026-6-23 17:01
作者:
不吹不黑
B3不能一刀切,就退了吧
时间:
2026-6-23 17:51
作者:
TEY3SSd
把低价值区域设备调配到高价值区域的做法了
时间:
2026-6-23 18:00
作者:
不吹不黑
kybee 发表于 2026-06-23 15:43:56
B8没容量,到时候变卡了,还可以追着用户推销5G手机!
4g手机存量不多了吧
时间:
2026-6-23 20:41
作者:
管局保安员
本帖最后由 管局保安员 于 2026-6-23 21:34 编辑
那移动4g中频没了?
时间:
2026-6-23 23:03
作者:
水果健身
现在资源都像5G倾斜,4G持续退网,只保基本,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