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华为公布Wi-Fi 7专利许可费率 每台设备0.5美元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3 15:44
作者: PH值     标题: 华为公布Wi-Fi 7专利许可费率 每台设备0.5美元

【华为公布Wi-Fi 7专利许可费率 每台设备0.5美元】《科创板日报》18日讯,华为今日公布将其Wi-Fi 7设备的专利许可费率设定为每台设备0.5美元。使用者可通过双边许可协议或专利池,以公平、合理、无歧视(FRAND)原则获取许可。截至2024年底,超过12亿部消费类电子设备在Wi-Fi领域获得了华为的专利授权。(科创板日报记者 黄心怡)

时间:  2026-6-23 16:41
作者: szlanjack

这个设备终端数量巨大。。。。
时间:  2026-6-23 16:49
作者: txrfangyuan


时间:  2026-6-23 16:49
作者: just10089

szlanjack 发表于 2026-6-23 16:41
这个设备终端数量巨大。。。。

国内手机厂商会不会绕过Wi-Fi7,直接上Wi-Fi8吗?
时间:  2026-6-23 17:06
作者: hcf013502

WIFI8就不爱国吗?
时间:  2026-6-23 17:14
作者: oooooooo

just10089 发表于 2026-6-23 16:49
国内手机厂商会不会绕过Wi-Fi7,直接上Wi-Fi8吗?

那必须的啊,绕过7直接上17
时间:  2026-6-23 17:29
作者: 狼人克星

just10089 发表于 2026-6-23 16:49
国内手机厂商会不会绕过Wi-Fi7,直接上Wi-Fi8吗?

不会的
时间:  2026-6-23 18:02
作者: just10089

oooooooo 发表于 2026-06-23 17:14:17 那必须的啊,绕过7直接上17

还是洗脑脑袋有远见!
时间:  2026-6-23 18:02
作者: just10089

狼人克星 发表于 2026-06-23 17:29:22 不会的

那恭喜你,今年纳税几百万了!
时间:  2026-6-23 18:07
作者: 狼人克星

just10089 发表于 2026-6-23 18:02
那恭喜你,今年纳税几百万了!

又犯病了,哎
时间:  2026-6-23 18:09
作者: just10089

狼人克星 发表于 2026-06-23 18:07:48 又犯病了,哎

我第一次恭喜别人多赚点,还被骂?没天理啊!找谁说理去?
时间:  2026-6-23 19:11
作者: 一日囚

这个专利费在业界属于中等偏低,看来华为还是想进一步推广,支持研发大厂收合理的专利费。
小日子就喜欢犯二,专利流氓,DVD、等离子、氢能源等,申请了一堆专利,构建专利高墙,而且通常都是申请整个产业链上的重要卡点,其它地方也不投入,就等着卡着收钱,结果大国不和你玩了,走其它路线,所以网上总有人问为什么小日子总是点错科技树,它哪是点错科技树,它是把科技树砍了(这句话不是我说的,但我赞同)。
时间:  2026-6-23 19:34
作者: lhxcyz

这就是老美制裁中国科技企业的根本原因,中国厂商逐渐占据技术领域制高点,开始收专利费。

在老美眼中,这条路只有他能走.......
时间:  2026-6-23 21:48
作者: 客家人

   wifi7很难推广的
   就像50G PON,推广起来,也是举步维艰,没那么高的需求。
   wifi6满足大家需求
时间:  2026-6-23 22:45
作者: hwmssh

客家人 发表于 2026-6-23 21:48
wifi7很难推广的
   就像50G PON,推广起来,也是举步维艰,没那么高的需求。
   wifi6满足大家需求

你知道个毛!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