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lanjack 发表于 2026-6-23 16:41 这个设备终端数量巨大。。。。
just10089 发表于 2026-6-23 16:49 国内手机厂商会不会绕过Wi-Fi7,直接上Wi-Fi8吗?
oooooooo 发表于 2026-06-23 17:14:17 那必须的啊,绕过7直接上17
狼人克星 发表于 2026-06-23 17:29:22 不会的
just10089 发表于 2026-6-23 18:02 那恭喜你,今年纳税几百万了!
狼人克星 发表于 2026-06-23 18:07:48 又犯病了,哎
客家人 发表于 2026-6-23 21:48 wifi7很难推广的 就像50G PON,推广起来,也是举步维艰,没那么高的需求。 wifi6满足大家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