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大家如何评价老余这几句话?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3 16:42
作者:
gfhe
标题:
大家如何评价老余这几句话?
6月12日,
华为
开发者大会2026上,华为常务董事、产品投资评审委员会主任、终端BG董事长余承东出席并发表演讲。余承东直言:盘古大模型是大模型行业绝对的全球先行者,但后来因为各种原因没做好。他表示,“去年我重新负责,团队将会一路赶超,在我余生的字典里,没有第二,只有第一,我们会从中国第一走向世界第一。
时间:
2026-6-23 17:10
作者:
hcf013502
CNB
时间:
2026-6-23 18:12
作者:
ddxxzz
老余这话听着挺提气的,华为确实有实力,但AI赛道现在竞争太激烈了,光喊口号没用。
时间:
2026-6-23 19:14
作者:
留白不留名
我相信硬件和算法是顶流的
但天天喊着“第一”就没必要了
按照现在的实际应用
盘古模型应该可以拆分成很多个垂直模型
余大嘴还是踏踏实实做事情,少吹牛了
时间:
2026-6-23 19:43
作者:
master123
留白不留名 发表于 2026-6-23 19:14
我相信硬件和算法是顶流的
但天天喊着“第一”就没必要了
按照现在的实际应用
在没有EUV的情况下,芯片做不到顶流。
至于算法,任老板已经宣布:华为专注于AI的行业应用和落地(小模型),不会在通用大模型过多投入。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