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观雾 发表于 2026-06-24 11:59:19 不是早就收回给移动了吗?多少年没看新闻了
cosir 发表于 2026-06-24 11:50:26 早回收拉,2300都回了,给移动了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06-24 11:54:52 管局保安员来了吗
yiziaota 发表于 2026-06-24 14:52:26 电信和移动换了B3的5M,联通和移动换了B8的5M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06-24 15:08:47 在的,大帅我在的
用户86 发表于 2026-06-24 17:58:39 没收了给移动了
大糊子 发表于 2026-06-24 18:09:19 向大元帅敬礼
lovexioy 发表于 2026-06-24 17:10:14 大元帅啊,我怎么有你是论坛第一水王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