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上汽通用不行了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4 12:26
作者: CTUSER     标题: 上汽通用不行了

卖不掉

附件: Screenshot_20260624-122534.png (2026-6-24 12:26, 99.55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2MTI4fDA4MmZiOGY0fDE3ODIzMzA2ODl8MHww
时间:  2026-6-24 13:29
作者: txrjyjac

似乎都在下滑,因为国补弱了。
时间:  2026-6-24 13:47
作者: 斐然2

还有几个人买油车?电车你会买合资的么?

时间:  2026-6-24 13:59
作者: apollo0105

哈哈哈,月初时候去凯迪拉克试车后问价格,4S店还硬性要我2000的上牌费嘞~~能看出来应该不难卖~~
时间:  2026-6-24 14:31
作者: Hayter

不知道申江路的工厂怎么样了?
时间:  2026-6-24 14:40
作者: 根本不含糊

今年油车更难
时间:  2026-6-24 14:57
作者: chenshengqu

都去买电车了吗
时间:  2026-6-24 16:25
作者: ftjtn

武汉,烟台,二选一
时间:  2026-6-24 16:55
作者: cnqq9999

今年的汽车销量都会下降的,透支
时间:  2026-6-25 00:22
作者: coffee198375

欧美日韩车在国内都得凉凉。。。。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