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上汽通用不行了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4 12:26
作者:
CTUSER
标题:
上汽通用不行了
卖不掉
附件:
Screenshot_20260624-122534.png
(2026-6-24 12:26, 99.55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2MTI4fDA4MmZiOGY0fDE3ODIzMzA2ODl8MHww
时间:
2026-6-24 13:29
作者:
txrjyjac
似乎都在下滑,因为国补弱了。
时间:
2026-6-24 13:47
作者:
斐然2
还有几个人买油车?电车你会买合资的么?
时间:
2026-6-24 13:59
作者:
apollo0105
哈哈哈,月初时候去凯迪拉克试车后问价格,4S店还硬性要我2000的上牌费嘞~~能看出来应该不难卖~~
时间:
2026-6-24 14:31
作者:
Hayter
不知道申江路的工厂怎么样了?
时间:
2026-6-24 14:40
作者:
根本不含糊
今年油车更难
时间:
2026-6-24 14:57
作者:
chenshengqu
都去买电车了吗
时间:
2026-6-24 16:25
作者:
ftjtn
武汉,烟台,二选一
时间:
2026-6-24 16:55
作者:
cnqq9999
今年的汽车销量都会下降的,透支
时间:
2026-6-25 00:22
作者:
coffee198375
欧美日韩车在国内都得凉凉。。。。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