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现在小龙虾还火吗,怎么感觉都是在用codex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4 14:24
作者: 栀子花拌豆角     标题: 现在小龙虾还火吗,怎么感觉都是在用codex

codex的对话模式也挺好用的

时间:  2026-6-24 14:30
作者: 留白不留名

玩顺手了都差不多
不要随便变更AI模型,这东西是越学越聪明的
时间:  2026-6-25 00:17
作者: coffee198375

都用。。。。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