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现在小龙虾还火吗,怎么感觉都是在用codex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4 14:24
作者:
栀子花拌豆角
标题:
现在小龙虾还火吗,怎么感觉都是在用codex
codex的对话模式也挺好用的
时间:
2026-6-24 14:30
作者:
留白不留名
玩顺手了都差不多
不要随便变更AI模型,这东西是越学越聪明的
时间:
2026-6-25 00:17
作者:
coffee198375
都用。。。。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