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海南省陆地面积小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4 16:01
作者: 不吹不黑     标题: 海南省陆地面积小

是不是运营商很好做?

时间:  2026-6-24 16:31
作者: Gratch

关键看地形,平原都容易,山区很难,当然还要看人口,人口少收益太低不划算
时间:  2026-6-24 16:32
作者: 不吹不黑

Gratch 发表于 2026-06-24 16:31:05 关键看地形,平原都容易,山区很难,当然还要看人口,人口少收益太低不划算

嗯,关键是人口也少。
时间:  2026-6-24 16:35
作者: 911bbs

是的,可以本岛内部通信免费。  但限制总量。以前一年的人均量为基数。年年调整。
时间:  2026-6-24 16:37
作者: 不吹不黑

911bbs 发表于 2026-06-24 16:35:46 是的,可以本岛内部通信免费。  但限制总量。以前一年的人均量为基数。年年调整。

问下,可能吗
时间:  2026-6-24 17:22
作者: OscarDon

基础设施没问题,关键还是竞争激烈啊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