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 pic0 (2026-6-24 15:56, 505.97 KB) / 下载次数 0
附件: pic1 (2026-6-24 15:56, 475.18 KB) / 下载次数 0
附件: pic2 (2026-6-24 15:56, 575.2 KB) / 下载次数 0
附件: pic0 (2026-6-24 15:56, 561.03 KB) / 下载次数 0
附件: pic1 (2026-6-24 15:56, 566.04 KB) / 下载次数 0
附件: pic2 (2026-6-24 15:56, 659.03 KB) / 下载次数 0
附件: pic0 (2026-6-24 15:57, 338.16 KB) / 下载次数 0卷发宅男 发表于 2026-6-24 17:07
好像经常都是电信停机啊,这么多年还当自己是电信局的官大爷吗
卷发宅男 发表于 2026-6-24 17:07
好像经常都是电信停机啊,这么多年还当自己是电信局的官大爷吗
附件: 20260624193004-1782300604149-110835striv3hjxbthvb8s_1.jpg (2026-6-24 19:34, 126.35 KB) / 下载次数 0|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 Powered by C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