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电联手上各有20M的B40为什么不拿出来用,这样就不用开N1 40M包20M B1的DSS了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4 18:45
作者: kybee     标题: 电联手上各有20M的B40为什么不拿出来用,这样就不用开N1 40M包20M B1的DSS了

B40 TDD 2300M手机都默认支持,频段又比较干净,这样B1的20M就可以重耕为N1了,全国开满40M N1指日可待
时间:  2026-6-24 18:46
作者: 不吹不黑

这个频段不是只做室分?
时间:  2026-6-24 18:47
作者: 用户86

本帖最后由 用户86 于 2026-6-24 18:56 编辑

2.3ghz的天馈你给电联免费去铺?你就算花钱租移动的天馈,移动也不是所有室分天馈都是2.3g,也不一定能完整支持100M带宽的2.3g
时间:  2026-6-24 18:48
作者: 用户86

本帖最后由 用户86 于 2026-6-24 18:51 编辑

b1退不掉的地方,不如看看能不能直接花钱租移动的4g室分共享得了
时间:  2026-6-24 19:03
作者: 用户86

不如去把铁路那10mhz 2.1g收回来给电信
时间:  2026-6-24 19:13
作者: 大糊子

用户86 发表于 2026-6-24 19:03
不如去把铁路那10mhz 2.1g收回来给电信

满血n1就行,其他都是馊主意
时间:  2026-6-24 19:17
作者: 不吹不黑

大糊子 发表于 2026-06-24 19:13:31 满血n1就行,其他都是馊主意

满血是40还是45?
时间:  2026-6-24 19:19
作者: 用户86

本帖最后由 用户86 于 2026-6-24 19:22 编辑
大糊子 发表于 2026-6-24 19:13
满血n1就行,其他都是馊主意


当初华为为了多卖点2.1g设备,教唆相关单位给铁路分了频率,结局两头不讨好,两头得罪,笑死
时间:  2026-6-24 19:23
作者: 大糊子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4 19:17
满血是40还是45?

50+50
时间:  2026-6-24 19:25
作者: 不吹不黑

大糊子 发表于 2026-06-24 19:23:24 50+50

多出来的,你出?
时间:  2026-6-24 19:26
作者: 不吹不黑

用户86 发表于 2026-06-24 19:03:49 不如去把铁路那10mhz 2.1g收回来给电信

走,咱两一起去要
时间:  2026-6-24 19:30
作者: 大糊子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4 19:26
走,咱两一起去要

移动电信我都有,哪家好用哪家就主卡,让他们去斗
时间:  2026-6-24 19:32
作者: 不吹不黑

大糊子 发表于 2026-06-24 19:30:34 移动电信我都有,哪家好用哪家就主卡,让他们去斗

你是看不起联通吗,
时间:  2026-6-24 19:33
作者: 用户86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4 19:32
你是看不起联通吗,

联通忙着捂嘴
时间:  2026-6-24 19:37
作者: 大糊子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4 19:32
你是看不起联通吗,

我是联通黑户了,去年这个时候fttr欠费停机自动销户了,我办不了联通的业务了
时间:  2026-6-24 19:38
作者: 不吹不黑

大糊子 发表于 2026-06-24 19:37:15 我是联通黑户了,去年这个时候fttr欠费停机自动销户了,我办不了联通的业务了

哦,欠了多少?
时间:  2026-6-24 19:39
作者: 大糊子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4 19:38
哦,欠了多少?

fttr违约金298,欠三个月月租100,共计398
时间:  2026-6-24 19:39
作者: 不吹不黑

大糊子 发表于 2026-06-24 19:30:34 移动电信我都有,哪家好用哪家就主卡,让他们去斗

你是创业当主卡,湖南星当流量卡吗?
时间:  2026-6-24 19:42
作者: 大糊子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4 19:39
你是创业当主卡,湖南星当流量卡吗?

星卡测速,只有测速时才启用,等移动不好用了,就换电信,
时间:  2026-6-24 19:42
作者: 不吹不黑

大糊子 发表于 2026-06-24 19:39:03 fttr违约金298,欠三个月月租100,共计398

我好言相劝,快去交了吧,说不定会影响个人征信,不就是几百块钱吗,也不多,真的!
时间:  2026-6-24 19:44
作者: 大糊子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4 19:42
我好言相劝,快去交了吧,说不定会影响个人征信,不就是几百块钱吗,也不多,真的!

联通小姐姐建议我欠费销户的,说不影响征信,要解黑,可以找她
时间:  2026-6-24 19:45
作者: 大糊子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4 19:42
我好言相劝,快去交了吧,说不定会影响个人征信,不就是几百块钱吗,也不多,真的!

预付费,没事的
时间:  2026-6-24 19:46
作者: 不吹不黑

大糊子 发表于 2026-06-24 19:45:01 预付费,没事的

还是缴清了吧
时间:  2026-6-24 19:46
作者: 不吹不黑

大糊子 发表于 2026-06-24 19:44:14 联通前台建议我欠费销户的,说不影响征信,要解黑,可以找她

不可信其无
时间:  2026-6-24 19:48
作者: 大糊子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4 19:46
不可信其无

没事的,联通自营厅员工说的,怕什么,fttr光猫都丢那里了
时间:  2026-6-24 19:53
作者: 不吹不黑

大糊子 发表于 2026-06-24 19:48:28 没事的,联通自营厅员工说的,怕什么,fttr光猫都丢那里了

好吧,那是你的事情。我这是多管闲事了
时间:  2026-6-24 22:00
作者: z991238

联通和电信N40在前后包夹移动。除非是重新编排一下。而且2380-2390很多机器不支持。重新编排移动用前面40Mhz。电信和联通用后面40Mhz会好很多。这样就可以室内开了。室外全部开N1
时间:  2026-6-24 22:12
作者: 13824

这频段室外禁用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