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湖北移动权利很大。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5 08:28
作者: miss323462     标题: 湖北移动权利很大。

     前些日子多次被湖北移动各类少儿培训骚扰,投诉到工信部,要求湖北省移动公司对我的手机号进行屏蔽,不在接收所有湖北省移动用户电话。
     湖北移动客服来电话要求我一个电信用户使用移动端高频骚扰拦截进行屏蔽这些骚扰电话,我无可赖何,要求他们对我的手机号进行屏蔽不要对我呼叫就可以。
     近日收到湖北省工信厅短信通知,湖北移动不同意又湖北工信厅进行调解。附上截图
截屏 2026-06-25 上午8.20.23.png




附件: 截屏 2026-06-25 上午8.20.23.png (2026-6-25 08:26, 586.83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2Mjk4fGM2YjBhYjI2fDE3ODI1MTE4OTV8MHww
时间:  2026-6-25 08:51
作者: 留白不留名

有没有一种可能
这些端口号就是湖北移动开的,金主付了钱,湖北移动敢造次?
至于白名单屏蔽,湖北移动在赌楼主不懂潜规则
时间:  2026-6-25 09:40
作者: hsgq

停机保号保平安
要不就拦截所有未知联系人的信息,安卓的垃圾信息过滤做得很不错了,iPhone的是真的不行
时间:  2026-6-25 09:45
作者: ftjtn

天翼防骚扰,屏蔽移动
时间:  2026-6-25 11:11
作者: 管局保安员

本帖最后由 管局保安员 于 2026-6-25 11:13 编辑

应该先揪出出卖你隐私的幕后黑手,从源头解决问题
时间:  2026-6-25 11:19
作者: miss323462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6-25 11:11
应该先揪出出卖你隐私的幕后黑手,从源头解决问题

平民隐私是谁的责任,手机号实名认证是谁的要求,恶心到家的个人隐私保护。
时间:  2026-6-25 11:20
作者: miss323462

hsgq 发表于 2026-6-25 09:40
停机保号保平安
要不就拦截所有未知联系人的信息,安卓的垃圾信息过滤做得很不错了,iPhone的是真的不行

苹果有一个询问来电原因,哪个我觉得还行
时间:  2026-6-25 11:21
作者: miss323462

留白不留名 发表于 2026-6-25 08:51
有没有一种可能
这些端口号就是湖北移动开的,金主付了钱,湖北移动敢造次?
至于白名单屏蔽,湖北移动在 ...

全是湖北省而且都隶属于移动的电话号码,都没有联通和电信,移动算恶心到家了。难怪盈利那么高。
时间:  2026-6-25 11:30
作者: 留白不留名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6-25 11:11
应该先揪出出卖你隐私的幕后黑手,从源头解决问题

一句”你好“都能给拆成4个字节分析
这种环境下谈隐私,笑而不语
时间:  2026-6-25 16:23
作者: 老YAO

不是湖北移动权利很大,是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本身就是一个调解部门,在三大眼里可能和不存在差不多吧?
时间:  2026-6-25 16:27
作者: 老YAO

通过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反映联通的问题有多少次都记不清了,联通就从来没有过同意调解的。
时间:  2026-6-25 17:20
作者: guoyunyu

本帖最后由 guoyunyu 于 2026-6-25 17:20 编辑

1.湖北移动收钱办事,根本不会想帮你屏蔽。 2.对于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不说移动,联通和电信都没把这个部门放在眼里
时间:  2026-6-26 09:46
作者: wangjun19840729

大哥你是靓号,屏蔽所有湖北移动的号,牛。
时间:  2026-6-26 10:39
作者: JIUBASHI

如果都是来自移动,那我会选择每收到一个移动的骚扰电话就分别市长热线、工信部各投诉移动监管失职一次
时间:  2026-6-26 10:48
作者: jiandie001

手机有开头号码屏蔽,直接把移动开头号码写入黑名单,就好了,有必要这么费劲,如果你手机不能用此功能可以换华为
时间:  2026-6-26 11:11
作者: 五星级用户

现在所有的骚扰电话和骚扰短信大多都是都是移动公司自己发出去的,第三方已经很少了
时间:  2026-6-26 11:12
作者: miss323462

jiandie001 发表于 2026-6-26 10:48
手机有开头号码屏蔽,直接把移动开头号码写入黑名单,就好了,有必要这么费劲,如果你手机不能用此功能可以 ...

我不需要爱国品牌,我每次消费都已经给国家缴费,国家应该爱我,把我的问题当个事办。
时间:  2026-6-26 11:13
作者: miss323462

jiandie001 发表于 2026-6-26 10:48
手机有开头号码屏蔽,直接把移动开头号码写入黑名单,就好了,有必要这么费劲,如果你手机不能用此功能可以 ...

还有凭什么要我屏蔽? 移动创造的问题为什么要我自己屏蔽,每年给国家交着税,移动还是国企就这么对人民的?
时间:  2026-6-26 11:15
作者: abcd360

现在的通信管理局,工信部,基本操作就是 转发 了

时间:  2026-6-26 11:16
作者: miss323462

abcd360 发表于 2026-6-26 11:15
现在的通信管理局,工信部,基本操作就是 转发 了

逐级转办谁也不管,这就是我们花钱养的政府。
时间:  2026-6-26 11:38
作者: SandyTo

老YAO 发表于 2026-6-25 16:23
不是湖北移动权利很大,是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本身就是一个调解部门,在三大眼里可能和不存在差不多吧?

早期2019还是相当有存在感的。
时间:  2026-6-26 11:44
作者: anykgb

不是权力大,是现在的12300都是通信局调解中心处理。。这个是dsf组织。。只是调解。。tgj只是监督处理。不是直接处理。。基本上人都是运营商的在办公。。。。。怎么可能。。。。。
时间:  2026-6-26 15:08
作者: davilimd

买个小米手机,让小爱接电话,给你记录就行

时间:  2026-6-26 16:12
作者: 0729txr

搞广电限速都手拿把掐的,其他骚扰不都是小儿科么
时间:  2026-6-26 18:18
作者: 老YAO

SandyTo 发表于 2026-06-26 11:38:19 早期2019还是相当有存在感的。

现在叫做不能干涉企业经营。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