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问了个气象预警问题.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5 11:11
作者: xvis     标题: 问了个气象预警问题.

大家都知道今年雨水多 频繁被灾.
然而外地号码经常吃瘪,所以12345问了个情况.
还没得到答复..
345435.JPG


附件: 345435.JPG (2026-6-25 11:11, 78.14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2MzE4fDZkZmIzYzUzfDE3ODI1MTE5MDh8MHww
时间:  2026-6-25 11:26
作者: 管局保安员

四个字总结:“不干人事”!气象预警短信,也属于公益短信吧?比公益宣传类短信更有意义吧?
时间:  2026-6-25 14:13
作者: 恩晴

12345还管这个呀
时间:  2026-6-25 15:16
作者: xvis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6-25 11:26
四个字总结:“不干人事”!气象预警短信,也属于公益短信吧?比公益宣传类短信更有意义吧?

已经受损失了... 暴雨洪水啊. 种田呢冲的乱七八糟...
如果城市里没啥影响. 不就忘带雨伞而已..
时间:  2026-6-25 15:17
作者: xvis

恩晴 发表于 2026-6-25 14:13
12345还管这个呀

管啊, 通信类投诉. 咨询,求助.
不过要看具体地区了.
湖北 和陕西 北京 也有.但是界面都不一样..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