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重庆观音桥疑似最后一个电联NSA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5 11:55
作者:
三月川4950
标题:
重庆观音桥疑似最后一个电联NSA
本帖最后由 三月川4950 于 2026-6-25 11:59 编辑
内地卡还连不上,难道内地卡不配用NSA吗(状态栏显示5G NSG没有参数,漫游卡就有)电信卡更是只显示4G和4G+ ,更没戏,路过观音桥测了一下还真是那一片点状覆盖,走远了再也没遇到第二个NSA ,当然这个漫游卡没流量没测速照片
2026-6-25 11:57 上传
下载附件
(405.55 KB)
2026-6-25 11:54 上传
下载附件
(729.83 KB)
2026-6-25 11:54 上传
下载附件
(582.57 KB)
附件:
1782359666028.jpg
(2026-6-25 11:54, 729.83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2MzIyfDg5ZWJiMWE3fDE3ODI1MTE5MDF8MHww
附件:
1782359666020.jpg
(2026-6-25 11:54, 582.57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2MzIzfGY2OWI4ZTQyfDE3ODI1MTE5MDF8MHww
附件:
1782359791510.jpg
(2026-6-25 11:57, 405.55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2MzI1fDRmZWI5ZmUxfDE3ODI1MTE5MDF8MHww
时间:
2026-6-25 15:19
作者:
TXRJY344
就是為了境外人重開的nsa沒調適好吧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