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重庆观音桥疑似最后一个电联NSA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5 11:55
作者: 三月川4950     标题: 重庆观音桥疑似最后一个电联NSA

本帖最后由 三月川4950 于 2026-6-25 11:59 编辑

内地卡还连不上,难道内地卡不配用NSA吗(状态栏显示5G NSG没有参数,漫游卡就有)电信卡更是只显示4G和4G+ ,更没戏,路过观音桥测了一下还真是那一片点状覆盖,走远了再也没遇到第二个NSA ,当然这个漫游卡没流量没测速照片 1782359791510.jpg 1782359666028.jpg 1782359666020.jpg

附件: 1782359666028.jpg (2026-6-25 11:54, 729.83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2MzIyfDg5ZWJiMWE3fDE3ODI1MTE5MDF8MHww

附件: 1782359666020.jpg (2026-6-25 11:54, 582.57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2MzIzfGY2OWI4ZTQyfDE3ODI1MTE5MDF8MHww

附件: 1782359791510.jpg (2026-6-25 11:57, 405.55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2MzI1fDRmZWI5ZmUxfDE3ODI1MTE5MDF8MHww
时间:  2026-6-25 15:19
作者: TXRJY344

就是為了境外人重開的nsa沒調適好吧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