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一建双证找不到好工作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5 16:31
作者: Q小顺子Q     标题: 一建双证找不到好工作

2019年过了通信与广电,20年过了机电工程一建,一直在通服旗下公司。干过6年现场施工管理,5年招投标。现在想换工作一直找不到合适的

时间:  2026-6-25 17:00
作者: cyqisno1

不可能吧 你所谓的合适是什么样的?
时间:  2026-6-25 18:15
作者: scnc001

大环境不好啊
时间:  2026-6-25 23:02
作者: ddcczz001

小公司才需要这些,大公司随便一划拉好几页
时间:  2026-6-26 02:30
作者: coffee198375

双证并不少有。。。。
时间:  2026-6-26 07:35
作者: cnqq9999

cyqisno1 发表于 2026-6-25 17:00
不可能吧 你所谓的合适是什么样的?

他所谓的合适就是钱多事少离家近,就像大学生就业难一样,就业一点也不难,工作到处是,心仪的好工作岗位少才是难
时间:  2026-6-26 09:28
作者: cyqisno1

cnqq9999 发表于 2026-6-26 07:35
他所谓的合适就是钱多事少离家近,就像大学生就业难一样,就业一点也不难,工作到处是,心仪的好工作岗位 ...

嗯嗯  一建很难实现钱多事少离家近
时间:  2026-6-26 14:16
作者: gzw6755823

行业不行需要换行业,所在地区不旺你就换地方,单位如果不利你,你还在原地打转,结果肯定是注定的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