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35岁转岗还能适应吗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5 18:03
作者: 冷血家族     标题: 35岁转岗还能适应吗

同事今年35岁,一直干技术维护的工作,由于公司业绩不好不需要那么多人,需要转一个新的部门,工作要从零开始,在考虑是坚持本岗位不走还是服从公司安排。
时间:  2026-6-25 18:11
作者: sea2003

如果运营商的待遇还不错,就坚持在这个部门,需要自我提升; 如果走的话,待遇比原单位好,也是可以的,据我了解,现在外面的生意很难,许多民营企业都是生存状态。具体情况还是以稳为主呀
时间:  2026-6-25 18:11
作者: libo197934

要是我的话需要综合考虑,公司的经营状况、现在工作方向是否好找工作等,再看看是否接受转岗吧,从你这个年龄看,个人觉得换新工作单位会好一点
时间:  2026-6-25 18:31
作者: 老YAO

看跨度有多大,比如从技术维护转相关管理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如果是维护转开发,那就算了吧。
时间:  2026-6-25 21:01
作者: cuijiewei

只要不是搞业务 都行,业务是需要人脉的 没有人脉只能拿基本工资
时间:  2026-6-25 22:31
作者: 恩晴


时间:  2026-6-26 02:28
作者: coffee198375

36转市场管理。。。。
时间:  2026-6-26 07:34
作者: cnqq9999

没让你辞职公司就不错了
时间:  2026-6-26 08:42
作者: xh1028

本帖最后由 xh1028 于 2026-6-26 08:42 编辑

35了还坚持搞纯技术的不多见。多数应该都转岗或管理了
时间:  2026-6-26 09:30
作者: cyqisno1

xh1028 发表于 2026-6-26 08:42
35了还坚持搞纯技术的不多见。多数应该都转岗或管理了

放不下 那些白月光
时间:  2026-6-26 09:49
作者: wangjun19840729

原岗位有提升空间就继续坚持,没空间就换吧。
时间:  2026-6-26 10:05
作者: kalajiji

树挪死人挪活,到了业务线也还是能继续搞技术的
时间:  2026-6-26 11:58
作者: xh1028

cyqisno1 发表于 2026-6-26 09:30
放不下 那些白月光

纯技术工作有啥白月光,全是锅
时间:  2026-6-26 14:17
作者: gzw6755823

运营商的环境不懂,我估计和政府差不多,混字很有精髓
时间:  2026-6-26 14:55
作者: huang0751

去年9月从传输维护岗转政企售前方案岗,也是从0开始。说是售前支撑,其实就是打杂,现在这个环境根本没那么多项目做。到手工资差不多,还能接受。
时间:  2026-6-26 16:26
作者: yefi

现在大环境不好,都在把后台运维的人员向前台赶,后台运维工作量越来越大了。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