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35岁转岗还能适应吗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5 18:03
作者:
冷血家族
标题:
35岁转岗还能适应吗
同事今年35岁,一直干技术维护的工作,由于公司业绩不好不需要那么多人,需要转一个新的部门,工作要从零开始,在考虑是坚持本岗位不走还是服从公司安排。
时间:
2026-6-25 18:11
作者:
sea2003
如果运营商的待遇还不错,就坚持在这个部门,需要自我提升; 如果走的话,待遇比原单位好,也是可以的,据我了解,现在外面的生意很难,许多民营企业都是生存状态。具体情况还是以稳为主呀
时间:
2026-6-25 18:11
作者:
libo197934
要是我的话需要综合考虑,公司的经营状况、现在工作方向是否好找工作等,再看看是否接受转岗吧,从你这个年龄看,个人觉得换新工作单位会好一点
时间:
2026-6-25 18:31
作者:
老YAO
看跨度有多大,比如从技术维护转相关管理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如果是维护转开发,那就算了吧。
时间:
2026-6-25 21:01
作者:
cuijiewei
只要不是搞业务 都行,业务是需要人脉的 没有人脉只能拿基本工资
时间:
2026-6-25 22:31
作者:
恩晴
时间:
2026-6-26 02:28
作者:
coffee198375
36转市场管理。。。。
时间:
2026-6-26 07:34
作者:
cnqq9999
没让你辞职公司就不错了
时间:
2026-6-26 08:42
作者:
xh1028
本帖最后由 xh1028 于 2026-6-26 08:42 编辑
35了还坚持搞纯技术的不多见。多数应该都转岗或管理了
时间:
2026-6-26 09:30
作者:
cyqisno1
xh1028 发表于 2026-6-26 08:42
35了还坚持搞纯技术的不多见。多数应该都转岗或管理了
放不下 那些白月光
时间:
2026-6-26 09:49
作者:
wangjun19840729
原岗位有提升空间就继续坚持,没空间就换吧。
时间:
2026-6-26 10:05
作者:
kalajiji
树挪死人挪活,到了业务线也还是能继续搞技术的
时间:
2026-6-26 11:58
作者:
xh1028
cyqisno1 发表于 2026-6-26 09:30
放不下 那些白月光
纯技术工作有啥白月光,全是锅
时间:
2026-6-26 14:17
作者:
gzw6755823
运营商的环境不懂,我估计和政府差不多,混字很有精髓
时间:
2026-6-26 14:55
作者:
huang0751
去年9月从传输维护岗转政企售前方案岗,也是从0开始。说是售前支撑,其实就是打杂,现在这个环境根本没那么多项目做。到手工资差不多,还能接受。
时间:
2026-6-26 16:26
作者:
yefi
现在大环境不好,都在把后台运维的人员向前台赶,后台运维工作量越来越大了。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