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高盛下调电信、联通及铁塔评级至“沽售”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6 18:29
作者:
用户86
标题:
高盛下调电信、联通及铁塔评级至“沽售”
高盛发表研报指,中资电讯商近期针对个人(ToC)及企业(ToB)用户推出了AI代币(Token)套餐,以订阅费或代币消耗方式进行收费。该行看好AI代币套餐带来的增量收入,预计随着办公AI代理、OpenClaw及AI编码等应用场景的扩展,将有助于拉动用户平均每户收入。然而,AI代币的渗透率提升并转化为显著收入仍需时日。与此同时,5G基站部署进度疲弱,以及较高的增值税率,预计将对中资电讯公司未来的扩展与增长构成重压。因此,该行将中国电信、联通及中国铁塔的投资评级由“中性”全线下调至“沽售”。该行补充道,若未来看到AI代币解决方案的采用加速,或有更多优质的企业级AI项目落地,才会转持更积极的态度。
时间:
2026-6-26 20:28
作者:
xhy133
时间:
2026-6-26 20:33
作者:
netplus
反着来就对了
时间:
2026-6-26 21:02
作者:
用户86
netplus 发表于 2026-6-26 20:33
反着来就对了
境外势力太可恶了
时间:
2026-6-26 23:06
作者:
coffee198375
真不给面子。。。。
时间:
2026-6-27 01:12
作者:
用户86
“走个面”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