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请不要小瞧N3\N8\N28带宽小,只能用作广覆盖,自从有了3CC 5G-A还是可以跟N41媲美的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6 19:16
作者:
kybee
标题:
请不要小瞧N3\N8\N28带宽小,只能用作广覆盖,自从有了3CC 5G-A还是可以跟N41媲美的
B3-B8还是很有必要重耕到5G的,虽然单打独斗拼不过N41,但是在3CC的加持下,速率还是可以媲美N41的
N3+N8+N28 3CC速率图:
2026-6-26 19:07 上传
下载附件
(19.66 KB)
3CC速率图
7+9+1800三模RRU所接的天线:
2026-6-26 19:08 上传
下载附件
(245.33 KB)
三模天线
广西移动低频3CC高铁验证
2026-6-26 19:09 上传
下载附件
(205.37 KB)
低频3CC
比较好奇的是,高铁专网4G FDD1800和N3 25M有20M是重合的,是用了DSS N3 25M包B3 20M解决的吗?
5G NR900M开满15M与高铁GSM-R是如何做到没有干扰的?
附件: [3CC速率图]
N3+N8+N28速率图.png
(2026-6-26 19:07, 19.66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2NDY1fDY0YjRlNGYwfDE3ODI1MDMzNzZ8MHww
附件: [三模天线]
7+9+1800三模RRU.png
(2026-6-26 19:08, 245.33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2NDY2fDkwZTQ2Y2UyfDE3ODI1MDMzNzZ8MHww
附件: [低频3CC]
广西移动低频3CC 5G-A.png
(2026-6-26 19:09, 205.37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2NDY3fDhiOTUyZDQwfDE3ODI1MDMzNzZ8MHww
时间:
2026-6-26 19:30
作者:
用户86
可以用ai,但不能乱用ai
时间:
2026-6-26 19:31
作者:
死神永生8
哪里有低频3cc,人家开通的是n41c-n28,不要当新闻裁缝吧
时间:
2026-6-26 19:33
作者:
热心市民老王
哪来的低频CA,移动就没有N3和N8,移动的三载波大多是41-41-28,少数是41-41-79和41-79-28
时间:
2026-6-26 19:41
作者:
热心市民老王
还有就是天线只分频率不分几g,不是今年才采购多个频率的天线,是前几年就采购了,网上搜一下移动444天线4488天线4448天线就有相关报道了
时间:
2026-6-26 20:26
作者:
h1h
本帖最后由 h1h 于 2026-6-26 20:28 编辑
南广铁路南宁段移动开的是41C-28a,电信开的是78C-1a
时间:
2026-6-26 20:38
作者:
yuhan_shu
目前3家的B3都是LTE的主力频段,估计相当长一段时间不会重耕了
时间:
2026-6-26 21:25
作者:
youx
本帖最后由 youx 于 2026-6-26 21:27 编辑
哪里来的数据?
n28 700MHz fdd30MHz 下行最大就360Mbps
时间:
2026-6-27 01:56
作者:
马云的云
移动没有被允许搞n3,目前三家都没有被允许。
个别搞的也是试验。
时间:
2026-6-27 02:31
作者:
云中霖
低频手机大多数只能跑双流,中频高频可以四流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