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xcyz 发表于 2026-6-27 09:06
有的,核电池。同等体积的核电池,大概能把你送走,并且不用充电。
其他电池,目前都不行,不管如何改进 ...
xvis 发表于 2026-6-27 11:25
胡说八道.只有三年. 得出这种结论明显是电池不了解.
现在最恶心的是拿回收旧电池给新出的手机继续用. 1年 ...
stark 发表于 2026-6-27 11:35
先问是不是,再问为什么
stark 发表于 2026-6-27 14:31
我的VIVO T1用了4年多了,充电主打一个随心所欲,电池状态杠杠的,跟新机入手没区别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6-27 14:24
我一直用5w慢充、低于30%就冲
|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 Powered by C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