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联通主卡转入大流量套餐,想后悔回退有点难了!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7 09:58
作者: just10089     标题: 联通主卡转入大流量套餐,想后悔回退有点难了!

当初跟风转的,有副卡的朋友都告诉他们上了58的,这个月主卡才用了14g流量,单卡放在一台手机上用,觉得转大流量套餐,流量会严重浪费,以后结转一个月就有几百g,不转,通话每月严重浪费,现在没人打电话了,都是微信联系!昨天打算回退原来套餐,客服说已经下架了,杠得来估计下月一号都生效,年纪大了,流量需求没那么大了!

1782525374923978.png


178252537507281.png


附件: 1782525374923978.png (2026-6-27 09:56, 115.72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2NDgxfGZkYzY0MjIwfDE3ODI1ODkyNjF8MHww

附件: 178252537507281.png (2026-6-27 09:56, 292.8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2NDgyfDViN2Y4NWM0fDE3ODI1ODkyNjF8MHww
时间:  2026-6-27 10:30
作者: @老Z啊

累不累?
时间:  2026-6-27 10:32
作者: 管局保安员

够用就行了
时间:  2026-6-27 10:50
作者: 深圳普通用户

挺好的,你的上个套餐骑士卡流量太少了。大流量你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现在很多人想转都转不了啦,38元300G+100分已经下架。
这卡这个月你之所以只用了15G那是因为你用了其他流量。
我6/10看了你的贴子,犹豫了下后最终决定改,当天上车58元400G,有两副卡20元,正在琢磨要不要申请低消宽带。非常喜欢下个月生效的这个套餐。
时间:  2026-6-27 12:13
作者: it1010

套餐没有硬性规定吧?不能改保号套餐?
时间:  2026-6-27 13:36
作者: just10089

@老Z啊 发表于 2026-06-27 10:30:05 累不累?

这有什么累的,做了事就不要后悔,回退不了就算了,懒得去杠!
时间:  2026-6-27 13:37
作者: just10089

it1010 发表于 2026-06-27 12:13:43 套餐没有硬性规定吧?不能改保号套餐?

改8元没必要,完全没有流量,通话太少,一个月电话再说100多分钟还是要用的,我还有一张老家的广电卡,有需要也可以用来打电话了!
时间:  2026-6-27 13:40
作者: user2020

那就生效后停机保号呗
时间:  2026-6-27 13:43
作者: just10089

深圳普通用户 发表于 2026-06-27 10:50:25 挺好的,你的上个套餐骑士卡流量太少了。大流量你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现在很多人想转都转不了啦,38元...

还有两张广电卡,都是充值年费的,老家广电卡,交500多一年,家里宽带电视,手机卡系统设置直接包年!纯电视300,不要手机卡400多,要手机卡500多,所以办理手机卡融合套餐是最便宜的…广电流量给得也多!
时间:  2026-6-27 13:45
作者: just10089

user2020 发表于 2026-06-27 13:40:36 那就生效后停机保号呗

回退不了就算,没脸杠的,转套餐,客服也跟我说了,套餐下架不支持回退,主卡不能停机保号,通话少了点,将就用吧!
时间:  2026-6-27 13:54
作者: 老YAO

联通二十年老用户,自己从来没有换过套餐,办的时候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运营商变就跟着变。
时间:  2026-6-27 15:49
作者: just10089

老YAO 发表于 2026-06-27 13:54:14 联通二十年老用户,自己从来没有换过套餐,办的时候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运营商变就跟着变。

我16年联通老用户,以前是中国移动用户,觉得联通信号不好,直接我10年换了联通96的3g套餐,包含450分钟通话和80m流量,那时候觉得联通好划算,什么长途电话,没了,漫游没有了,长途加漫游也没有了,全国流量包不需要了,一用就到今日,感觉这16年,联通从来没有亏欠过我!从来都是流量通话,几乎没愁过,10年以后再没去过话吧,没用过200 201 ip卡之类的!
时间:  2026-6-27 16:17
作者: xcsb

直接停机5块钱一个月不好吗?我深圳联通的这个月退了低消和乐享,转了你这个套餐,下个月起月付5块,直省43
时间:  2026-6-27 17:12
作者: gzh72

深圳普通用户 发表于 2026-6-27 10:50
挺好的,你的上个套餐骑士卡流量太少了。大流量你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现在很多人想转都转不了啦,38元30 ...

我58带两副号+宽带,就是79了,10号打了3次电话,第一次客服说3个号码都要验证码,第二次说操作不了,第三次晚上九点多,回复说给你加急,但都没转成400的,一直320,虽然我用不完,但挺生气的,
时间:  2026-6-27 17:13
作者: gzh72

xcsb 发表于 2026-6-27 16:17
直接停机5块钱一个月不好吗?我深圳联通的这个月退了低消和乐享,转了你这个套餐,下个月起月付5块,直省43

乐享被很多贴吧的人吹捧,其实乐享我早转出去了。
时间:  2026-6-27 17:33
作者: sanbinc

没意思,联通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今天在车站附近,连续两次打开付款二维码时候转圈,人就拿着手机傻等
时间:  2026-6-27 17:44
作者: 深圳普通用户

gzh72 发表于 2026-6-27 17:12
我58带两副号+宽带,就是79了,10号打了3次电话,第一次客服说3个号码都要验证码,第二次说操作不了,第三 ...

可以理解,想着同样的价格别人400我只有320,心里就有点不爽。不过现在套餐下架了,看开点吧,也够用了。
以前我的副卡上有个流量包,转套餐的时候也需要副卡验证码,后来我觉得太麻烦,把副卡流量包取消了,所有副卡没有单独的业务了,从此转套餐都只需要主卡验证码了。
6月10日我还算很幸运的,打客服电话一次性就接入了,而且很顺利就转成功到黄金400了。我刚开始还没觉得怎样,直到第二天看网上很多人都在说10010根本打不进去,联通App人工客服的排队人数几百甚至一千多,才知道这事的火爆程度。
时间:  2026-6-27 19:43
作者: 139转联通

深圳普通用户 发表于 2026-6-27 17:44
可以理解,想着同样的价格别人400我只有320,心里就有点不爽。不过现在套餐下架了,看开点吧,也够用了。 ...

羡慕嫉妒……
时间:  2026-6-27 19:53
作者: 大糊子

你搞那么多卡卖吗。
时间:  2026-6-27 19:57
作者: 用户86

典型的联通大流量卡+广电粉丝用户
时间:  2026-6-27 20:42
作者: 镇海吼

一个月10几GB的使用量,赶紧换低价套餐吧
时间:  2026-6-27 21:27
作者: just10089

镇海吼 发表于 2026-06-27 20:42:06 一个月10几GB的使用量,赶紧换低价套餐吧

38月租有点高!但是没有低价套餐,要么没流量!
时间:  2026-6-27 22:05
作者: xcsb

gzh72 发表于 2026-6-27 17:13
乐享被很多贴吧的人吹捧,其实乐享我早转出去了。

乐享的好处是能开副卡和叠加之前的限速低消。但副卡收费且不纳入低消,我是有15块钱的回血包,还只能做到53块钱3张卡共享105g+100分钟,平均一张卡将近18块钱,且只有35g流量,折合5毛钱1g,限速3的小水管基本没啥使用的爽点,这个和封神的河北19元卡,简直天差地别!
借这次大流量300g的套餐,我把1主+2副拆分了,注销副卡,主卡转了38元套餐,然后停机一个月交5块,就算是开卡使用,每g流量也就一毛五上下,短期内应该很少有这样的卡了。
至于之前为什么不停机?因为低消不能停。这次是联通帮我做了选择,我估计也帮了不少5元+30元包的老用户和一大批低消用户做了选择。联通现在换套餐就掉业务,掉低消包,低消包到期不续约,我认为他是决定了未来只做流量卡的生意了,如果是流量卡,那就全国比价呗,可选的太多了。
我现在一套老家的电信全家桶,副卡全免费,暂时当流量卡用着吧,等共享流量不够分了,我再考虑启用这个联通当流量卡好了。
时间:  2026-6-27 23:47
作者: clp020

不是有个叫 取消套餐变更 的选项吗?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