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移动要不是租用了广电的700频段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7 15:16
作者: 不吹不黑     标题: 移动要不是租用了广电的700频段

5g体验也比电联好不到哪里去吧

时间:  2026-6-27 15:17
作者: shenchufeng

700频段是人民的财产,可以给广电,也可以给移动
时间:  2026-6-27 15:19
作者: 不吹不黑

shenchufeng 发表于 2026-06-27 15:17:46 700频段是人民的财产,可以给广电,也可以给移动

我说的是现在的使用权
时间:  2026-6-27 15:29
作者: 管局保安员

移动用广电频段,广电用移动基站,到底频段值钱还是基站值钱
时间:  2026-6-27 15:30
作者: shenchufeng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7 15:19
我说的是现在的使用权

广电也不是花钱买的700频段,也就谈不上产权了
时间:  2026-6-27 15:36
作者: 不吹不黑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06-27 15:29:58 移动用广电频段,广电用移动基站,到底频段值钱还是基站值钱

可以这么说,缺一不可。这么说,对吧,管局。
时间:  2026-6-27 15:37
作者: 不吹不黑

shenchufeng 发表于 2026-06-27 15:30:50 广电也不是花钱买的700频段,也就谈不上产权了

可以说,产权在有效期内
时间:  2026-6-27 15:41
作者: 管局保安员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06-27 15:36:53 可以这么说,缺一不可。这么说,对吧,管局。

大元帅所言极是
时间:  2026-6-27 15:42
作者: 不吹不黑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06-27 15:41:33 大元帅所言极是

啧啧
时间:  2026-6-27 15:44
作者: 不吹不黑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06-27 15:41:33 大元帅所言极是

以前那个:客观事实,也是我的论坛号,你还记得吗
时间:  2026-6-27 15:57
作者: 用户86

这玩意不能租
时间:  2026-6-27 15:57
作者: 管局保安员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06-27 15:44:15 以前那个:客观事实,也是我的论坛号,你还记得吗

没印象了。
时间:  2026-6-27 15:58
作者: 不吹不黑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06-27 15:57:10 没印象了。


时间:  2026-6-27 15:58
作者: 用户86

黑,继续黑,电联体验怎么不好了
时间:  2026-6-27 16:06
作者: 不吹不黑

用户86 发表于 2026-06-27 15:58:30 黑,继续黑,电联体验怎么不好了

我没有黑,你黑了吧。
时间:  2026-6-27 16:08
作者: 用户86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7 16:06
我没有黑,你黑了吧。

三番两次变着法子黑电联,就你最黑
时间:  2026-6-27 16:11
作者: Gratch

shenchufeng 发表于 2026-6-27 15:17
700频段是人民的财产,可以给广电,也可以给移动

问题是并没有分配给移动
时间:  2026-6-27 16:11
作者: 不吹不黑

用户86 发表于 2026-06-27 16:08:35 三番两次变着法子黑电联,就你最黑

我还用着联通卡,我黑电联干吗?今天喝脑白金没有
时间:  2026-6-27 16:16
作者: 用户86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7 16:11
我还用着联通卡,我黑电联干吗?今天喝脑白金没有

联通黑子都有联通卡
时间:  2026-6-27 16:16
作者: 用户86

本帖最后由 用户86 于 2026-6-27 16:17 编辑
Gratch 发表于 2026-6-27 16:11
问题是并没有分配给移动


也没分配给广电。大家都没产权,但是都有使用权。2.6g也一个道理,不然广电为什么要用N41?
时间:  2026-6-27 16:19
作者: 热心市民老王

移动要是没有n28,可能比电信联通稍强不会像现在这样差距那么大,差不多就是跟4g一样,差距有一些但有限
时间:  2026-6-27 16:21
作者: 不吹不黑

本帖最后由 不吹不黑 于 2026-6-27 16:25 编辑
用户86 发表于 2026-06-27 16:16:01 联通黑子都有联通卡

你才是联通以及广电的黑子,大家有目共睹。
时间:  2026-6-27 16:21
作者: 不吹不黑

热心市民老王 发表于 2026-06-27 16:19:17 移动要是没有n28,可能比电信联通稍强不会像现在这样差距那么大,差不多就是跟4g一样,差距有一些但有...


时间:  2026-6-27 16:23
作者: 用户86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7 16:21
你才是电联以及广电的黑子,大家有目共睹。

你其实是最大的电联黑子。一直阴阳怪气黑电联吹广电,大家心知肚明
时间:  2026-6-27 16:23
作者: 热心市民老王

没有n28给移动用的话,移动靠自己的b8重耕n8,体验跟联通n8电信n5一样没一个能看的,甚至移动还更差,因为移动用户多基数大网络压力更大并且重耕难度比电信联通大,中高频段n41+n79比n78+n1强一些但是室内深度覆盖三家运营商全残,频率不够低频重耕不了,移动也会像现在电信联通一样,不重耕低频信号不稳定5g4g乱跳,重耕体验差两头堵
时间:  2026-6-27 16:23
作者: 用户86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7 16:21

嗯在哪?你认同?既然你心里有答案为什么提问?你就是冲着黑电联来的
时间:  2026-6-27 16:26
作者: 不吹不黑

用户86 发表于 2026-06-27 16:23:13 你其实是最大的电联黑子。一直阴阳怪气黑电联吹广电,大家心知肚明

恶人先告状
时间:  2026-6-27 16:26
作者: 用户86

热心市民老王 发表于 2026-6-27 16:23
没有n28给移动用的话,移动靠自己的b8重耕n8,体验跟联通n8电信n5一样没一个能看的,甚至移动还更差,因为移 ...

别再说电联体验不好了,会被喷电联黑子
时间:  2026-6-27 16:27
作者: 不吹不黑

热心市民老王 发表于 2026-06-27 16:23:25 没有n28给移动用的话,移动靠自己的b8重耕n8,体验跟联通n8电信n5一样没一个能看的,甚至移动还...

好像移动的n41比电联的n78,穿透力强点?
时间:  2026-6-27 16:27
作者: 用户86

电联体验哪里不好了,DSD N8遥遥领先,网速飞快。我是联通粉,我爱联通。
时间:  2026-6-27 16:27
作者: 用户86

本帖最后由 用户86 于 2026-6-27 16:29 编辑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7 16:27
好像移动的n41比电联的n78,穿透力强点?

N78穿透也不差,你个黑子。人家玩耍天使家里N78C。人家还说了,北京山区N78全覆盖。你就是黑。
时间:  2026-6-27 16:30
作者: 不吹不黑

用户86 发表于 2026-06-27 16:27:37 电联体验哪里不好了,DSD N8遥遥领先,网速飞快。我是联通粉,我爱联通。

你这大恶人
时间:  2026-6-27 16:31
作者: 用户86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7 16:30
你这大恶人

你个大黑子,不许说联通不好
时间:  2026-6-27 16:31
作者: 不吹不黑

用户86 发表于 2026-06-27 16:31:04 你个大黑子,不许说联通不好

你比黑社会还黑
时间:  2026-6-27 16:41
作者: 不吹不黑

用户86 发表于 2026-06-27 16:31:04 你个大黑子,不许说联通不好

老黑,下午好
时间:  2026-6-27 16:42
作者: 管局保安员

本帖最后由 管局保安员 于 2026-6-27 16:42 编辑
用户86 发表于 2026-6-27 16:23
你其实是最大的电联黑子。一直阴阳怪气黑电联吹广电,大家心知肚明


令人震惊,家园杨大帅竟然是电联黑子?完蛋了,喷子马上就位。
时间:  2026-6-27 16:43
作者: 用户86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6-27 16:42
家园杨大帅竟然是电联黑子?完蛋了,喷子马上就位。


时间:  2026-6-27 16:49
作者: 不吹不黑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06-27 16:42:07 令人震惊,家园杨大帅竟然是电联黑子?完蛋了,喷子马上就位。

那个用户86,才是联通广电的黑子,请明鉴,管局
时间:  2026-6-27 16:53
作者: 用户86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7 16:49
那个用户86,才是联通广电的黑子,请明鉴,管局

你自己黑就行,起码你最近几贴某些人看着都是黑联通
时间:  2026-6-27 16:56
作者: 用户86

有我在本论坛决不允许出现联通黑广电黑。
时间:  2026-6-27 17:08
作者: lovexioy

shenchufeng 发表于 2026-6-27 15:17
700频段是人民的财产,可以给广电,也可以给移动

就电联不能给,是不是
时间:  2026-6-27 17:08
作者: 用户86

lovexioy 发表于 2026-6-27 17:08
就电联不能给,是不是

电联有N5N8,不稀罕!
时间:  2026-6-27 18:31
作者: just10089

shenchufeng 发表于 2026-06-27 15:30:50 广电也不是花钱买的700频段,也就谈不上产权了

那移动资产也是国家的,广电700也是国家,移动跟广电合作,为何要搞小动作
时间:  2026-6-27 18:52
作者: 用户86

本帖最后由 用户86 于 2026-6-27 18:54 编辑
just10089 发表于 2026-6-27 18:31
那移动资产也是国家的,广电700也是国家,移动跟广电合作,为何要搞小动作


这可不是小动作,人家是按合同办事。广电自己自愿被限速。
时间:  2026-6-27 19:08
作者: im2828

移动就是没有700M,用900M照样吊打电联的覆盖,钱才是硬道理。
时间:  2026-6-27 19:08
作者: 用户86

im2828 发表于 2026-6-27 19:08
移动就是没有700M,用900M照样吊打电联的覆盖,钱才是硬道理。

实际上就是给移动了,上面让移动把广电一脚踹开
时间:  2026-6-27 19:10
作者: 不吹不黑

用户86 发表于 2026-06-27 19:08:55 实际上就是给移动了,上面让移动把广电一脚踹开

喷子,你又瞎几巴
时间:  2026-6-27 19:14
作者: 不吹不黑

用户86 发表于 2026-06-27 18:52:39 这可不是小动作,人家是按合同办事。广电自己自愿被限速。

今天吃药了吗
时间:  2026-6-27 19:14
作者: 用户86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7 19:14
今天吃药了吗

广电是自愿被限速的,你不懂
时间:  2026-6-27 19:15
作者: 用户86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7 19:10
喷子,你又瞎几巴

你根本就不懂,其实700M就是给移动的
时间:  2026-6-27 19:19
作者: 不吹不黑

用户86 发表于 2026-06-27 19:14:56 广电是自愿被限速的,你不懂

你脑袋可能是被高温热坏了
时间:  2026-6-27 19:22
作者: 用户86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7 19:19
你脑袋可能是被高温热坏了

你个喷子压根不懂,说了广电是自愿被限速的你不信
时间:  2026-6-27 19:22
作者: 不吹不黑

用户86 发表于 2026-06-27 19:22:00 你个喷子压根不懂,说了广电是自愿被限速的你不信

回家把药吃了吧
时间:  2026-6-27 19:23
作者: 用户86

本帖最后由 用户86 于 2026-6-27 19:23 编辑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7 19:22
回家把药吃了吧

很多事你不懂,建议你多吃脑白金
时间:  2026-6-27 19:32
作者: 不吹不黑

用户86 发表于 2026-06-27 19:23:08 很多事你不懂,建议你多吃脑白金

我的乖乖,你就是一把洞口乌黑的大喷子
时间:  2026-6-27 19:36
作者: 管局保安员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7 19:32
我的乖乖,你就是一把洞口乌黑的大喷子

“洞口乌黑的大喷子”,这段话我复制下来了
时间:  2026-6-27 19:37
作者: 用户86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7 19:32
我的乖乖,你就是一把洞口乌黑的大喷子

我好心把核心机密泄密给你
时间:  2026-6-27 19:42
作者: 不吹不黑

用户86 发表于 2026-06-27 19:37:36 我好心把核心机密泄密给你

你就是跟不要命似的黑联通广电吧
时间:  2026-6-27 19:44
作者: th103456

热心市民老王 发表于 2026-6-27 16:23
没有n28给移动用的话,移动靠自己的b8重耕n8,体验跟联通n8电信n5一样没一个能看的,甚至移动还更差,因为移 ...

所以现在电联应该放弃n5n8,重新寻找剩下的700低频,
时间:  2026-6-27 19:45
作者: 用户86

th103456 发表于 2026-6-27 19:44
所以现在电联应该放弃n5n8,重新寻找剩下的700低频,

联通可能放弃N8,电信不可能放弃N5,电信N5已遍地开花,全是新设备开的
时间:  2026-6-27 19:49
作者: 用户86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7 19:42
你就是跟不要命似的黑联通广电吧

你看不惯就是黑?看来你喜欢听赞歌。那这里不适合你。
时间:  2026-6-27 21:13
作者: 热心市民老王

th103456 发表于 2026-06-27 19:44:08 所以现在电联应该放弃n5n8,重新寻找剩下的700低频,

其实现在电信联通已经算是半放弃n5n8了,建了那么多新的设备,很多没开通n5n8,反而开着b5b8,电信还好点,n5开通的比n8多一点,联通n8数量确实不多
时间:  2026-6-27 21:15
作者: 热心市民老王

im2828 发表于 2026-06-27 19:08:01 移动就是没有700M,用900M照样吊打电联的覆盖,钱才是硬道理。

移动b8不见得比电信b5联通b8信号好多少吧,体验方面移动b8比电信b5强点但不见得比联通b8好,这也说明条件差不多一致的情况下,移动不会比电信联通好多少,5g移动有了n28,才会在覆盖上一骑绝尘领先那么多,4g就领先不多了
时间:  2026-6-27 22:10
作者: 不吹不黑

热心市民老王 发表于 2026-06-27 21:15:24 移动b8不见得比电信b5联通b8信号好多少吧,体验方面移动b8比电信b5强点但不见得比联通b8好,这...

移动还得感谢监管部门的扶持
时间:  2026-6-27 22:40
作者: 用户86

本帖最后由 用户86 于 2026-6-27 22:45 编辑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7 22:10
移动还得感谢监管部门的扶持


谢毛线,人家是一家人。你广电和他不是一家人,自然被收拾
时间:  2026-6-27 23:12
作者: 星辰大海2024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7 16:27
好像移动的n41比电联的n78,穿透力强点?

N41频率比N78高,谈何穿透力

按你说的,N78穿透比N28好?
时间:  2026-6-27 23:13
作者: 不吹不黑

星辰大海2024 发表于 2026-06-27 23:12:03 N41频率比N78高,谈何穿透力按你说的,N78穿透比N28好?

你搞错了吧,n41比n78频率高?
时间:  2026-6-27 23:40
作者: clp020

移动是基站多,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