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7 16:06
我没有黑,你黑了吧。
shenchufeng 发表于 2026-6-27 15:17
700频段是人民的财产,可以给广电,也可以给移动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7 16:11
我还用着联通卡,我黑电联干吗?今天喝脑白金没有
Gratch 发表于 2026-6-27 16:11
问题是并没有分配给移动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7 16:21
你才是电联以及广电的黑子,大家有目共睹。
嗯在哪?你认同?既然你心里有答案为什么提问?你就是冲着黑电联来的 热心市民老王 发表于 2026-6-27 16:23
没有n28给移动用的话,移动靠自己的b8重耕n8,体验跟联通n8电信n5一样没一个能看的,甚至移动还更差,因为移 ...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7 16:30
你这大恶人

用户86 发表于 2026-6-27 16:23
你其实是最大的电联黑子。一直阴阳怪气黑电联吹广电,大家心知肚明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7 16:49
那个用户86,才是联通广电的黑子,请明鉴,管局
just10089 发表于 2026-6-27 18:31
那移动资产也是国家的,广电700也是国家,移动跟广电合作,为何要搞小动作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7 19:19
你脑袋可能是被高温热坏了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7 19:22
回家把药吃了吧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7 19:32
我的乖乖,你就是一把洞口乌黑的大喷子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7 19:32
我的乖乖,你就是一把洞口乌黑的大喷子
热心市民老王 发表于 2026-6-27 16:23
没有n28给移动用的话,移动靠自己的b8重耕n8,体验跟联通n8电信n5一样没一个能看的,甚至移动还更差,因为移 ...
th103456 发表于 2026-6-27 19:44
所以现在电联应该放弃n5n8,重新寻找剩下的700低频,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7 19:42
你就是跟不要命似的黑联通广电吧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7 22:10
移动还得感谢监管部门的扶持
|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 Powered by C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