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eSIM要是能放4个卡就好了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8 09:51
作者: StephenShenLL     标题: eSIM要是能放4个卡就好了

限制2个没有什么道理,而且去营业厅还要付钱排队重新写卡。
国内的运营商就有4个,更别提有些人会有外地卡本地卡的需求。

时间:  2026-6-28 09:53
作者: 139转联通


时间:  2026-6-28 09:59
作者: shenchufeng

现在的趋势很明显,就是单机单卡,提高群众消费
时间:  2026-6-28 10:10
作者: gzh72

shenchufeng 发表于 2026-6-28 09:59
现在的趋势很明显,就是单机单卡,提高群众消费

加上经济的原因 那淘汰实体双卡的时间会很长期。
时间:  2026-6-28 10:29
作者: shenchufeng

gzh72 发表于 2026-6-28 10:10
加上经济的原因 那淘汰实体双卡的时间会很长期。

闲鱼和转转的黄金时代,大家都愿意买高性价比二手手机
时间:  2026-6-28 11:15
作者: vxbox2019

手机只能双待你弄那么多卡,想干什么?   估计是这个逻辑下的结果
时间:  2026-6-28 11:22
作者: 留白不留名

shenchufeng 发表于 2026-6-28 09:59
现在的趋势很明显,就是单机单卡,提高群众消费

在中国这样的环境下
单机单卡恐怕要很长时间才能实现
时间:  2026-6-28 12:49
作者: 留白不留名

政策性要求
不是技术问题
讨论这个话题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
时间:  2026-6-28 16:31
作者: Lumia640

已有两机就想共用一卡,切换一分钟内解决不了坚决抵制。

找手机目前也要有黑科技的3.5mm。
时间:  2026-6-29 00:37
作者: xhhxhxhd4679

放下的卡数取决于ESIM空间
时间:  2026-6-29 03:51
作者: 别问

esim对我来说唯一的用处就是把可以把多个卡带上,偶尔用到的时候切换使用,现在限制数量就没什么用处了
时间:  2026-6-29 03:58
作者: iibb

北美8个,双在线。国内哈哈哈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