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还有哪些地方WCDMA 没有退网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8 10:01
作者: nodeb123     标题: 还有哪些地方WCDMA 没有退网

还有哪些地方WCDMA 没有退网
时间:  2026-6-28 11:09
作者: 管局保安员

我这里有部分没退
时间:  2026-6-28 11:20
作者: IMO-2050

听说重庆、天津那边还有,以及华北一些省份有3G时期高存量的1TR、2TR的RRU在运行。
时间:  2026-6-28 14:21
作者: qququs

青岛还有。
时间:  2026-6-28 15:05
作者: 热心市民老王

已经没了,但设备还在,3g设备升级4g开b1用在地库补盲覆盖,我新家小区联通就是这样部署
时间:  2026-6-28 15:14
作者: 涛哥v5

北京上海联通还有大把的3G

附件: IMG_8109.png (2026-6-28 15:13, 6.78 MB) / 下载次数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2NTE4fDRhYTFmMTNkfDE3ODI2NzgwMTV8MHww
时间:  2026-6-28 19:52
作者: it1010

看看
时间:  
作者: 匿名



附件: (, )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fDk1NjU1MmU5fDE3ODI2NzgwMTV8MHww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