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还有哪些地方WCDMA 没有退网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8 10:01
作者:
nodeb123
标题:
还有哪些地方WCDMA 没有退网
还有哪些地方WCDMA 没有退网
时间:
2026-6-28 11:09
作者:
管局保安员
我这里有部分没退
时间:
2026-6-28 11:20
作者:
IMO-2050
听说重庆、天津那边还有,以及华北一些省份有3G时期高存量的1TR、2TR的RRU在运行。
时间:
2026-6-28 14:21
作者:
qququs
青岛还有。
时间:
2026-6-28 15:05
作者:
热心市民老王
已经没了,但设备还在,3g设备升级4g开b1用在地库补盲覆盖,我新家小区联通就是这样部署
时间:
2026-6-28 15:14
作者:
涛哥v5
北京上海联通还有大把的3G
附件:
IMG_8109.png
(2026-6-28 15:13, 6.78 MB) / 下载次数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2NTE4fDRhYTFmMTNkfDE3ODI2NzgwMTV8MHww
时间:
2026-6-28 19:52
作者:
it1010
看看
时间:
作者:
匿名
附件:
(, )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fDk1NjU1MmU5fDE3ODI2NzgwMTV8MHww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