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 屏幕截图 2026-06-28 1053580.png (2026-6-28 11:03, 93.75 KB) / 下载次数 0電信大魔王 发表于 2026-6-28 19:12
但凡有了心里动摇,就不要在折磨自己。况且现实中根本没人在意你用的什么1390,不会有人因1390而高看你一眼 ...
電信大魔王 发表于 2026-6-28 22:20
都会打,哪个报价便宜选哪个。我绝不会因为他留的号码是1390就指定让他来开锁
|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 Powered by C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