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前天把之前销户的1390给销户重开了,有100的保底15年,要不趁着保底还没生效直接携出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8 11:03
作者: yuhan_shu     标题: 前天把之前销户的1390给销户重开了,有100的保底15年,要不趁着保底还没生效直接携出

前天把之前销户的1390给销户重开了,有100的保底15年,有点难绷,我看上海新放的139009X也才99的3年保底,要不要趁着保底还没生效直接携转出去算了


附件: 屏幕截图 2026-06-28 1053580.png (2026-6-28 11:03, 93.75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2NTA2fDE1YTc2Y2I3fDE3ODI2Nzg5OTZ8MHww
时间:  2026-6-28 11:26
作者: 管局保安员

不行的吧
时间:  2026-6-28 11:39
作者: 时光不许动

你都销户了,说明这个号码对你可有可无,既然保底这么贵还不如办个新的139号。
时间:  2026-6-28 11:48
作者: lingyu233i

靓号最低消费涨价了
时间:  2026-6-28 13:02
作者: yuhan_shu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6-28 11:26
不行的吧

确实 刚发了CXXZ的短信 虽然保底协议还没有生效 但是已经有拦截了
时间:  2026-6-28 13:03
作者: yuhan_shu

时光不许动 发表于 2026-6-28 11:39
你都销户了,说明这个号码对你可有可无,既然保底这么贵还不如办个新的139号。

其实我也有1397的号码 就是纠结这个是1390嘛
时间:  2026-6-28 13:05
作者: yuhan_shu

lingyu233i 发表于 2026-6-28 11:48
靓号最低消费涨价了

武汉最开始的1390不带4是128的长期保底 后来改成128的15年 再后来又降到100的15年 虽然降了 但感觉还是很难绷
时间:  2026-6-28 13:29
作者: 不吹不黑

yuhan_shu 发表于 2026-06-28 13:05:23 武汉最开始的1390不带4是128的长期保底 后来改成128的15年 再后来又降到100的15年 虽...

最古老的移动号段吗
时间:  2026-6-28 13:47
作者: wyb82003

本帖最后由 wyb82003 于 2026-6-28 13:48 编辑

没必要纠结什么1390,,,,我们这超市理货员大部分是50来岁的再就业的,他们的电话很多是138.139开头的。。偶尔也有1390的。
时间:  2026-6-28 14:20
作者: yuhan_shu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8 13:29
最古老的移动号段吗

是的 升位的时候加0升上来的吧
时间:  2026-6-28 14:22
作者: yuhan_shu

wyb82003 发表于 2026-6-28 13:47
没必要纠结什么1390,,,,我们这超市理货员大部分是50来岁的再就业的,他们的电话很多是138.139开头的。。 ...

所以这也是我纠结的点 因为自己也不属于是1390的那一代人 没有很强的1390情怀 还要被绑15年就很不划算 但是又听老哥们总说1390如何如何好
时间:  2026-6-28 14:25
作者: 管局保安员

yuhan_shu 发表于 2026-06-28 14:22:13 所以这也是我纠结的点 因为自己也不属于是1390的那一代人 没有很强的1390情怀 还要被绑15年就...

那都是卡贩子鼓吹起来的。1390号段里“死人号”一抓一大把
时间:  2026-6-28 14:34
作者: wyb82003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6-28 14:25
那都是卡贩子鼓吹起来的。1390号段里“死人号”一抓一大把

北京这种地方,1390有市场,我在省会城市,1390不常见。但是旁边城市,1390的号码随便开,
时间:  2026-6-28 14:45
作者: yuhan_shu

wyb82003 发表于 2026-6-28 14:34
北京这种地方,1390有市场,我在省会城市,1390不常见。但是旁边城市,1390的号码随便开,

而且北京普通的1390还没有保底 就是不好买得找号FZ而且贵
时间:  2026-6-28 15:52
作者: 手机尾号2800

顺子号啊
时间:  2026-6-28 16:01
作者: SandyTo

不会让你转出去的
时间:  2026-6-28 16:10
作者: 黑小伙

干脆放弃吧。这是执念,没啥大用。
时间:  2026-6-28 19:12
作者: 電信大魔王

但凡有了心里动摇,就不要在折磨自己。况且现实中根本没人在意你用的什么1390,不会有人因1390而高看你一眼,或者你用个普通手机号而被小瞧。这玩意还没有车牌靓号杀伤力巨大
时间:  2026-6-28 20:53
作者: euters

号码爱好者就留着吧,本来都销了你都开回来了。
时间:  2026-6-28 21:20
作者: xfx1111139

重入网申请降低保底
时间:  2026-6-28 21:24
作者: 大糊子

電信大魔王 发表于 2026-6-28 19:12
但凡有了心里动摇,就不要在折磨自己。况且现实中根本没人在意你用的什么1390,不会有人因1390而高看你一眼 ...

我就问你。开锁牛皮癣,一个13907378888,别一个15173713545,你会打哪一个
时间:  2026-6-28 22:20
作者: 電信大魔王

大糊子 发表于 2026-6-28 21:24
我就问你。开锁牛皮癣,一个13907378888,别一个15173713545,你会打哪一个

都会打,哪个报价便宜选哪个。我绝不会因为他留的号码是1390就指定让他来开锁
时间:  2026-6-28 22:27
作者: 電信大魔王

大糊子 发表于 2026-6-28 21:24
我就问你。开锁牛皮癣,一个13907378888,别一个15173713545,你会打哪一个

即便留的是13900000000,给我的信息也只是个开锁的号码而已,并不能表示他有多屌,开锁技术有多高,收费有多便宜
时间:  2026-6-28 22:35
作者: yuhan_shu

手机尾号2800 发表于 2026-6-28 15:52
顺子号啊

假顺子 哈哈哈哈 我还有个0123 这个算真顺子了
时间:  2026-6-28 22:35
作者: yuhan_shu

SandyTo 发表于 2026-6-28 16:01
不会让你转出去的

确实 已经有拦截了
时间:  2026-6-28 22:36
作者: yuhan_shu

電信大魔王 发表于 2026-6-28 19:12
但凡有了心里动摇,就不要在折磨自己。况且现实中根本没人在意你用的什么1390,不会有人因1390而高看你一眼 ...

别的都还好 就是15年的保底难搞
时间:  2026-6-28 22:36
作者: yuhan_shu

黑小伙 发表于 2026-6-28 16:10
干脆放弃吧。这是执念,没啥大用。

纠结中
时间:  2026-6-28 22:37
作者: yuhan_shu

euters 发表于 2026-6-28 20:53
号码爱好者就留着吧,本来都销了你都开回来了。

就是15年的保底太难了
时间:  2026-6-28 22:38
作者: yuhan_shu

xfx1111139 发表于 2026-6-28 21:20
重入网申请降低保底

我前天申请重入网的时候 那个值班经理说降不了一点 哎
时间:  2026-6-28 22:38
作者: 大糊子

電信大魔王 发表于 2026-6-28 22:20
都会打,哪个报价便宜选哪个。我绝不会因为他留的号码是1390就指定让他来开锁

我会打普通号,感觉报子号骗子成份较大,报价一样选普通号的人来开
时间:  2026-6-29 00:46
作者: 不吹不黑

我们这里的移动好像选号表里,也没1390号段可选。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