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移动送太多,广电卡还要不要留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8 12:24
作者: 任正飞     标题: 移动送太多,广电卡还要不要留

本帖最后由 任正飞 于 2026-6-28 12:41 编辑

  去年办理的广电有线A(原价套内9元30G/30分钟,套外1元/G/月),下个月折扣合约就要到期了,在犹豫还要不要续约?或者直接销卡?


  挺合算的一个套餐,长期9元资费,挺省心的。锁n28使用也挺舒服的。



  但同样是9元消费,西安移动给我的8元卡送的太猛,低消9元与集团网送了共计140g通用流量,460分钟通话,部分优惠到期是否续约不确定。送话费活动我直接无视不参与,好歹也要人家移动公司挣一点,做生意嘛。


  运营商的套餐与优惠真是几个月就变次样。


  那么问题来了,我还有必要再留着广电卡吗?欢迎您的投票与评论,感谢您的参与。
  




附件: IMG_20260628_115850.jpg (2026-6-28 12:25, 167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2NTA4fGFiMTg0YjA1fDE3ODI2NzkwMDV8MHww

附件: IMG_20260628_115910.jpg (2026-6-28 12:34, 108.1 KB) / 下载次数 0
https://www.txrjy.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I2NTEwfGM3YjM5MzUzfDE3ODI2NzkwMDV8MHww
时间:  2026-6-28 13:27
作者: 留白不留名

看了楼主的入网时间
发现自己的广电卡入网马上4年了
时间:  2026-6-28 13:37
作者: 任正飞

本帖最后由 任正飞 于 2026-6-28 13:45 编辑
留白不留名 发表于 2026-6-28 13:27
看了楼主的入网时间
发现自己的广电卡入网马上4年了

您好,看来您是广电老用户了。您的使用体验怎么样,在用什么套餐?
时间:  2026-6-28 13:40
作者: 不吹不黑

移动的话费余额很多嘛!
时间:  2026-6-28 13:44
作者: 老YAO

运营商就是在作si!
时间:  2026-6-28 13:48
作者: 任正飞

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6-28 13:40
移动的话费余额很多嘛!

您好,移动经常送些充值折扣劵,有送我就充,能省一点是一点,话费迟早要交的嘛
时间:  2026-6-28 13:49
作者: 任正飞

老YAO 发表于 2026-6-28 13:44
运营商就是在作si!

您好,是的,市场资费都是运营商自己砸下去的
时间:  2026-6-28 13:58
作者: wyb82003

上星期刚续的,第二次续了一主一副不到10块钱
时间:  2026-6-28 14:04
作者: 任正飞

wyb82003 发表于 2026-6-28 13:58
上星期刚续的,第二次续了一主一副不到10块钱

资费挺不错的,使用体验可以分享一下吗?

时间:  2026-6-28 14:06
作者: 管局保安员

想用就用,想销就销,没什么可纠结的
时间:  2026-6-28 14:07
作者: wyb82003

任正飞 发表于 2026-6-28 14:04
资费挺不错的,使用体验可以分享一下吗?

在市区使用,广电和别的运营商没有区别。
几十年前都说联通不好时候,我在市区用联通没有任何感觉不好
时间:  2026-6-28 14:10
作者: 任正飞

本帖最后由 任正飞 于 2026-6-28 14:10 编辑
wyb82003 发表于 2026-6-28 14:07
在市区使用,广电和别的运营商没有区别。
几十年前都说联通不好时候,我在市区用联通没有任何感觉不好

您好,感谢您的分享。

时间:  2026-6-28 14:24
作者: 小四哥哥

需考虑网络覆盖差异,N28频段在特定场景下的穿透优势可能成为保留依据。
时间:  2026-6-28 16:13
作者: 不吹不黑

小四哥哥 发表于 2026-06-28 14:24:24 需考虑网络覆盖差异,N28频段在特定场景下的穿透优势可能成为保留依据。

小四哥哥,别来无恙。
时间:  2026-6-28 16:18
作者: 用户86

不销户,销户干嘛,留着敦促广电提升服务质量
时间:  2026-6-28 16:27
作者: it1010

羊鲜森没讲优惠到期的资费,广电9元30GB套外1元1GB 当然留着,移动到期又不知道怎样不确定性。
时间:  2026-6-28 16:32
作者: 留白不留名

任正飞 发表于 2026-6-28 13:37
您好,看来您是广电老用户了。您的使用体验怎么样,在用什么套餐?

39
时间:  2026-6-28 16:32
作者: 用户86

我们这杠精群的就不销户,留着和广电理论
时间:  2026-6-28 16:40
作者: 发忿图强

可以把广电卡改成现有的最低月费那档,当留个火种,在移动不给优惠的时候还可以切换。我的移动卡就是在最近半年多赠送越来越少的情况下,自己主动提了档套餐,也把二卡槽的联通卡提了档。
时间:  2026-6-28 16:52
作者: 管局保安员

用户86 发表于 2026-06-28 16:32:51 我们这杠精群的就不销户,留着和广电理论

帮助广电更好发展是吧,这种行为我是非常赞成的
时间:  2026-6-28 17:09
作者: 用户86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6-28 16:52
帮助广电更好发展是吧,这种行为我是非常赞成的

哈哈哈,广电没权强行帮用户销户
时间:  2026-6-28 21:37
作者: xzm189

留着一年才78  不续约才月9元  留着玩呗
时间:  2026-6-28 23:20
作者: clp020

移动是长期的就没必要留广电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