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6-28 13:09 你怎么好几个省市的卡都有?
SandyTo 发表于 2026-06-28 15:48:07 广州是从化0,苏州是以前全国网便宜,9块钱专门用作主卡,现在全国降5后也没什么优势。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6-28 15:52 你的主卡不是陕西移动的bug双不限一拖十九吗?
SandyTo 发表于 2026-06-28 15:59:46 陕西移动套餐里不带全国亲情网,用它创建家庭群组不划算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6-28 16:11 出给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