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漫游地也有权限拒绝接入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26-6-28 13:03
作者: SandyTo     标题: 漫游地也有权限拒绝接入

广东移动真的好喜欢关闭外省、外市漫游,前几年经常主动补卡没有发现这个问题。有一次漫游惠州莫名其妙没有网络,第一反应是归属地的问题,后面到深圳立马又正常,完全没有想过漫游地也有权限。

今年刚补的广州卡,漫游东莞几天就被无服务。第二天回广州次发现Sim卡状态正常,去深圳中间进入东莞偶尔会接入2g网络。我已经猜测是东莞漫游地的问题,网上看见几个类似情况,才得知原来是为了促进当地补卡业务。我苏州、福州移动同样的使用习惯,还好没有被广东移动盯上。

漫游地为了促进当地的补卡业务,让外省用户使用当地SIM卡,获得到更好的网络体验。真的是用心良苦!目前暂不晓,归属地是否有权限发邮件给漫游地解除拒绝接入。
时间:  2026-6-28 13:09
作者: 管局保安员

你怎么好几个省市的卡都有?
时间:  2026-6-28 13:32
作者: 恩晴

好多卡
时间:  2026-6-28 15:48
作者: SandyTo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6-28 13:09
你怎么好几个省市的卡都有?

广州是从化0,苏州是以前全国网便宜,9块钱专门用作主卡,现在全国降5后也没什么优势。
时间:  2026-6-28 15:52
作者: 管局保安员

SandyTo 发表于 2026-06-28 15:48:07 广州是从化0,苏州是以前全国网便宜,9块钱专门用作主卡,现在全国降5后也没什么优势。

你的主卡不是陕西移动的bug双不限一拖十九吗?
时间:  2026-6-28 15:59
作者: SandyTo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6-28 15:52
你的主卡不是陕西移动的bug双不限一拖十九吗?

陕西移动套餐里不带全国亲情网,用它创建家庭群组不划算
时间:  2026-6-28 16:11
作者: 管局保安员

SandyTo 发表于 2026-06-28 15:59:46 陕西移动套餐里不带全国亲情网,用它创建家庭群组不划算

出给我吧。
时间:  2026-6-28 18:39
作者: SandyTo

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6-28 16:11
出给我吧。

出不掉,陕西移动从昨天就下架了线上过户
时间:  2026-6-28 18:40
作者: 用户86

会玩
时间:  2026-6-28 20:46
作者: it1010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