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是引用Ajay_0_0在2004-2-17 16:46:59的发言:
。。。。 还有我是一名通信应届毕业生,很喜欢这个专业,有着自己的美好理想,我的短期目标是:
1、明年三月上海或广东找份专业对口的工作
2、两年内月薪达8000
3、三年后解决户口
4、五年后解决住房
5、七年后有自己的私车
我想仅凭搞技术开发来实现以上目标,并且对自己充满信心,当然现实是残酷的,目前尚不清楚高级工程师的月薪几何?请各位大侠都来说说,给大家一份宝贵的资料。
|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 Powered by C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