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这是佛教圣地吗?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2-17 16:46
作者: Ajay_0_0     标题: 这是佛教圣地吗?

这里太不够热闹了,感觉进来寺院一样,只听到嘀嘀哝哝的,发表一个新的帖子,基本上无人问津,去看看人家工控网,简直是热闹极了,我不知道做通信的是不是都这样?????????
还有我是一名通信应届毕业生,很喜欢这个专业,有着自己的美好理想,我的短期目标是:
   1、明年三月上海或广东找份专业对口的工作
   2、两年内月薪达8000
   3、三年后解决户口
   4、五年后解决住房
   5、七年后有自己的私车
   我想仅凭搞技术开发来实现以上目标,并且对自己充满信心,当然现实是残酷的,目前尚不清楚高级工程师的月薪几何?请各位大侠都来说说,给大家一份宝贵的资料。
时间:  2004-2-18 17:51
作者: 家园管理员

月薪问题,可以到通信人才板块讨论讨论

工控网确实不错,学习的地方很多!我们这里还是潜水的太多,各位大侠都不肯说话,呵呵
时间:  2004-2-19 19:52
作者: fallleaf

I had a dream.
时间:  2004-2-20 21:18
作者: 固定无线接入

疑问:
1、月薪8000了,就算在北京,也用不着户口,这条还用吗?
2、你有3、5、7年计划,可是老婆放在那年解决,不会是在9年以后吧,还有就是下一代的问题,也要抓紧
3、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劝你要早点做好心里准备

时间:  2004-2-23 18:50
作者: 通信先锋

不是不说,是因为行业 问题,
大家都在忙着工作,有几个闲着来写这些哦
出差来看就更少了,
大学生不要太激进
一切要慢慢来
时间:  2004-3-2 14:39
作者: vincent.sh

以下是引用Ajay_0_0在2004-2-17 16:46:59的发言:
。。。。 还有我是一名通信应届毕业生,很喜欢这个专业,有着自己的美好理想,我的短期目标是:
   1、明年三月上海或广东找份专业对口的工作
   2、两年内月薪达8000
   3、三年后解决户口
   4、五年后解决住房
   5、七年后有自己的私车
   我想仅凭搞技术开发来实现以上目标,并且对自己充满信心,当然现实是残酷的,目前尚不清楚高级工程师的月薪几何?请各位大侠都来说说,给大家一份宝贵的资料。

有目标是好事情,但我泼点冷水,应届毕业生2年内8K不容易;只要找到工作,户口应该很好解决吧,不需要三年;5年解决住房,在上海,你8K的月薪目标不足以支持这个;私车,7年后遍地开花,应该没问题。
时间:  2004-3-5 12:10
作者: Ajay_0_0     标题: ??

仁兄也在上海吗?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