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希望成为电信人。不知那位可以给些建议.在学校期间考些什么认证在将来是比较有用的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2-23 21:44
作者: tonyll     标题: 希望成为电信人。不知那位可以给些建议.在学校期间考些什么认证在将来是比较有用的

--------------------------------------------------------------------------------

  希望成为电信人。不知那位可以给些建议.在学校期间考些什么认证在将来是比较有用的.谢谢[求助]

我现在还是学生.学的是通信专业.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成为电信人。
不知那位可以给些建议.
在学校期间考些什么认证在将来是比较有用的.谢谢!!!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