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希望成为电信人。不知那位可以给些建议.在学校期间考些什么认证在将来是比较有用的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2-23 21:44
作者:
tonyll
标题:
希望成为电信人。不知那位可以给些建议.在学校期间考些什么认证在将来是比较有用的
--------------------------------------------------------------------------------
希望成为电信人。不知那位可以给些建议.在学校期间考些什么认证在将来是比较有用的.谢谢[求助]
我现在还是学生.学的是通信专业.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成为电信人。
不知那位可以给些建议.
在学校期间考些什么认证在将来是比较有用的.谢谢!!!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