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建议]建议做一个针对学生和毕业生的版块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2-25 21:25
作者: 晒不黑     标题: [建议]建议做一个针对学生和毕业生的版块

我是一个应届毕业的通信本科
我建议总管建一个专门针对通信行业刚入手或者是刚毕业学生的版快
这样对我们后辈也有帮助啊
就这样  铁打的版块流水的通信人  一代一代传下去  岂不更好!
时间:  2004-2-28 21:29
作者: Gl513

好样的   支持!!!

顶~~~~!!!!
时间:  2004-3-1 22:58
作者: hcyq

偶也支持,希望各位前辈多只吃啊,帮助阿!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