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斑竹:问个问题?谢谢!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3-2 10:50
作者: tonyll     标题: 斑竹:问个问题?谢谢!

有些论坛上.可以删掉一些自己以前发表的但后来感觉不满意的贴子....

咱们论坛上可以吗???------我没发现...如果有...可否告诉我在那???

如果没有.....可以设定吗???--------我觉得这样并不妨碍管理,而且还可以减少一些
不必要的旧信息...我觉得对服务器,对咱门论坛还是有好处的......你说呢???

期待你的回复...............谢谢!!!!
时间:  2004-3-4 09:37
作者: 家园管理员

我们论坛只能由版猪删贴子,个人只能编辑自己的贴子
时间:  2004-5-22 11:21
作者: tonyll

恩,谢谢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