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斑竹:问个问题?谢谢!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3-2 10:50
作者:
tonyll
标题:
斑竹:问个问题?谢谢!
有些论坛上.可以删掉一些自己以前发表的但后来感觉不满意的贴子....
咱们论坛上可以吗???------我没发现...如果有...可否告诉我在那???
如果没有.....可以设定吗???--------我觉得这样并不妨碍管理,而且还可以减少一些
不必要的旧信息...我觉得对服务器,对咱门论坛还是有好处的......你说呢???
期待你的回复...............谢谢!!!!
时间:
2004-3-4 09:37
作者:
家园管理员
我们论坛只能由版猪删贴子,个人只能编辑自己的贴子
时间:
2004-5-22 11:21
作者:
tonyll
恩,谢谢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