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求救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3-19 13:22
作者:
jdyue
标题:
求救
我申请资料的时候成了男的,还可以改吗?我是新手,也是IT业最下面的底层的底层工作者,大家多多帮助我:)
时间:
2004-3-24 09:56
作者:
家园管理员
不是改好了嘛 ! :)
时间:
2004-4-30 15:27
作者:
wangsumin
在IT业。底层的员工,真是太苦了,郁闷。什么都要做。工资也不高。
时间:
2004-4-30 16:09
作者:
antilove
楼主可是重大毕业的小师妹?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