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求救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3-19 13:22
作者: jdyue     标题: 求救

我申请资料的时候成了男的,还可以改吗?我是新手,也是IT业最下面的底层的底层工作者,大家多多帮助我:)
时间:  2004-3-24 09:56
作者: 家园管理员

不是改好了嘛 ! :)
时间:  2004-4-30 15:27
作者: wangsumin

在IT业。底层的员工,真是太苦了,郁闷。什么都要做。工资也不高。
时间:  2004-4-30 16:09
作者: antilove

楼主可是重大毕业的小师妹?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