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谢谢斑竹!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4-4 11:06
作者:
tonyll
标题:
谢谢斑竹!
希望斑竹可以在"通信人才"版开个专题,简要介绍一下关于国内一些电信.运营上,销售商......等等的相关信息或联接.
简要介绍一下各公司.
可以更方便的为一些在校生服务,使其在毕业前更多的了解一些相关的业内公司信息,相信对很多人都有益.
谢谢斑竹!
时间:
2004-4-18 11:08
作者:
tonyll
看到新版已经开了,谢谢斑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4-18 11:08:58编辑过]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