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关于“登陆”“发帖”问题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4-6 21:41
作者:
Newren
标题:
关于“登陆”“发帖”问题
1登陆的时候,我选择的是保存“一个月”,但关掉立刻再打开,却不能自动登陆?
2我已经登陆了,上面也有提示“欢迎您,XXXX”但我回复过帖子之后,却显示的是“C114客人”?!!!
时间:
2004-4-6 22:56
作者:
家园客人
trn 我党
时间:
2004-4-7 11:38
作者:
家园管理员
测试
时间:
2004-4-7 11:39
作者:
家园管理员
挺好嘛!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