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人家园

标题: 关于“登陆”“发帖”问题  [查看完整版帖子] [打印本页]

时间:  2004-4-6 21:41
作者: Newren     标题: 关于“登陆”“发帖”问题

1登陆的时候,我选择的是保存“一个月”,但关掉立刻再打开,却不能自动登陆?
2我已经登陆了,上面也有提示“欢迎您,XXXX”但我回复过帖子之后,却显示的是“C114客人”?!!!

时间:  2004-4-6 22:56
作者: 家园客人

trn 我党
时间:  2004-4-7 11:38
作者: 家园管理员

测试
时间:  2004-4-7 11:39
作者: 家园管理员

挺好嘛!




通信人家园 (https://www.txrjy.com/) Powered by C114